close

約過了半個小時後,師父才打電話給我,他問我兩位同事處理完之後還會不舒服嗎?我看她們兩個後來都已經好好在做自己的事,不會又一個趴在桌上,一個一直用木梳刮頭了,所以應該都沒事了吧!師父聽完,只交待我~「法」不能只做一半,待會觀想持咒,把不對的氣場都收到道觀裡的令旗去。只是我跟師父說,我並沒有做什麼「法」,就很單純的幫她們抒通經絡而已!師父也只表明要我照辦便是~

接著師父又跟我說明,其實他昨天就已經暗示佛教徒同事附近的人一定會被卡了,也因為陰氣就聚在這裡,所以才會說她旁邊站了一個女鬼呀!而且並不只這個區塊而已,所以只要是身體狀況比較不好的,或運勢比較差的,都一定會中獎,所以才要我告訴大家~PARTY辦完之後,全部都要去關帝廳拜拜再回家,為的就是以防萬一呀!

我跟師父解釋,現代人除非自己親身體驗過,且有人講解,不然很少人會相信這些無稽之談,因為它就屬無形,無憑無據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感受得到!而且大家都只會覺得好像累一點而已,有的睡一覺就會好的,根本沒有證據跟大家解釋這些。是現在有人請假、有人真的不舒服了,所以我是相信,但~也未必所有的人都會相信,或許就連那些不舒服的人,也只是認為自己一時身體不適而己呀!

師父理解我的意思,因為確實可以看到像他這麼深入的人是沒幾個,而且就連那個看得見的敏感體質者,她也不是很理解自己身上出了什麼狀況,就連她爸爸也是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她之前聊天時,告訴我們的,她爸爸還會教她打手印驅除卡在身上的不乾淨!),但她昨天回家,她爸爸也只說~她看起來怎麼感覺很虛弱而已!

後來趁午休時間,我照師父吩咐,用靈語持咒,把不對的氣場收到道觀的令旗裡.........

到了下年約兩點多的時候,佛教徒同事突然問我:「剛剛妳老師打電話來做什麼?」我說:「就關心妳們好了沒呀!」她說,她已經沒事了!又問一下新同事,新同事說她只好一半而已,還是有點不舒服。基於師父交待我~要給人家處理到好的原則,於是我便又打電話跟師父求救........

師父要我把新同事桌上的水杯拿到我的桌上來,他持咒後,約過三分鐘再拿去給她喝下,並且請她起來多動一動,看會不會再好一些~

聽完後,我便照辦,只是我沒跟她說師父有持咒,因為總感覺~她並不是很信任我的有心防!

又過半小時後,師父又打電話給我,問我~新同事有沒有好些了?我回答~應該有吧!因為她已經忙來忙去,跑上跑下的到二樓去做排展櫃的工作了.......

這時師父才跟我說:「她是不是很少到廟裡去呀?感覺她的佛緣未到,還沒把插頭插上,還不是很相信神佛,所以剛剛妳在說她的事情時,我看不到她的人(通常緣份到的人,師父不用見到人,只要有人跟他提起,他就可以順著這個氣場看到對方的狀況),只好叫妳去拿她的水杯過來,我加持的時候,才藉由這水杯的氣場,找到她身上的三個阿飄......已經收到令旗裡面去了。」

這時,我才去回想她說過的一些話,她是曾經去過幾間宮廟,但都不是她要的,也或許有一些不好的經驗,所以她對修行這個區塊採取很保留的態度吧!而她本身是也有一些能力,但她總認為朋友會接近她,是因為想藉用她的能力去解決自己的一些問題,而並不是真心想做朋友,所以她對人也是採取很保留的態度!只是,為什麼總是對人性抱持著質疑,我想 她自己的心在某些方面仍然是有所打結的囉!不過這要她自己去打開心結才行~

我只跟師父提過她是敏感體質而已,其它就沒再談過她的事了,所以我很佩服師父,只憑放在我桌上的那一杯水,就可以解讀出這些事來。最後我只回答師父說:「她自己是敏感體質,但還在找答案的階段而已,所以對這個區塊還不是很信任,我也沒有太跟她談這些事!」

師父也沒再多說什麼,反正事情有處理到位就可以了,他最後只跟我說,我坐的那個區塊的氣場,他也一併幫我們淨乾淨了!


是又經過這樣的事件後,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拍鬼片的劇組常常也會傳出鬧鬼的情形,原因就是大家都起心動念,把念頭的頻率都調到負面磁場那裡去,所以阿飄才會就這麼被招來了呀!

啊我寫了這麼幾天的鬼故事,會不會又把自己的頻率調到負面去了呢?反正不怕....不怕!如果又被卡到了,有師父在,叫他再幫我收一收就行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