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出問題的弟子針對我說的話,馬上提出了他的看法~

他:或許在生活上,我以前真的像美月姐姐所說~還蠻在意身邊的人、事、物,只要他們一有些微牽動,就會影響我的心情,不過我已在漸漸調整之後,並不再像以前那樣了。而且現在我在面對負面磁場之時,雖然明知道它在那邊,也著實氣場就直撲過來的讓我不是很舒服,但我也仍然保持著不起心、不動念,是沒有任何抗拒或逃避的想法,反正它就在那邊了嘛!接受便是~我已經完全不想再對它們有任何想法了!或許美月姐姐不曾受到這樣的問題所擾,所以也比較無法體會這箇中滋味到底是什麼!就像XX(另一位弟子,跟他是夫妻)剛啟靈之時也是常常哭到不行,但我啟靈後就從來沒有這麼哭過,所以我也不知道那箇中滋味是什麼一樣......但我知道的是,為何我會如此敏感,受這氣場所擾,這背後有其原因,我的直覺是~好像跟我的願力有關係,所以美月姐姐講的或許是這樣問題的其中一個主因,但那並不是我內心的點,我對這樣的說法,內心比較沒有同感,所以我選擇把問題先放下,留到日後或許會遇到我心中的答案!

其實她這樣的想法是也沒錯,本來還沒到時間點可解的問題,就是要先放在一旁,等再有一些事情經歷過後,或許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就像我剛修行時,有前輩跟我說~當人有一顆追求的心時,修行的路就會更難走!那時我也是不太懂為什麼他會這麼說,因為那時的我認為修行不就是在追求某一種境界嗎?怎麼會說有一顆追求的心時,修行路會更難走........直到現在,自己是深入的走過一遭之後,我是全然懂他的意思,也完全認同他的講法了!

而這位前輩也曾用太陽馬戲團那種巧奪天工的表演影片來說明靈修,他的意思是~台上富麗堂皇的表演是須要台下一步一腳印的打根基而來,它是須要下功夫苦修才有辦法達到最後的境界......關於這一點,我那時是明白他所要表達的意思,當下也認同他的說法。只是走到現在,我仍然認同的是~一步一腳印的打根基,但這種像太陽馬戲團比較傾向技藝性的譬喻,或許真的是適合形容靈修而已,因為他們的訴求在於靈通。但若用在修行上我就不大認同了,因為修行並不是在炫耀花招取巧,它只是用很平實的心態在過生活而已!

所以真正走過一遭,你慢慢就會有屬於自己的解答,它並沒有一定的標準,一切都只是適情適性!

再者,就算是自己當下的認為「是」,在經過歲月的洗禮之後,它也可能變成了「不是」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