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閉關,但沒辦法......雞婆個性又發作了,所以再寫這一篇文章囉~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一堆「怪力亂神」的敏感體質者蜂湧而至,有的卡到魔的、有的卡到蛇的、有的卡到山中精怪的、有的還卡了四、五個在腦中對話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真的是看得我好不熱鬧,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彩,每個人的心力皆盡交瘁,鬥來鬥去的,大家都只想「趕快」、「立馬」、「刻不容緩」把這不屬於自己的氣場摒除在外,為的就只不想再身受其害。

人之所以會由正常人轉變成敏感體質,是因為身上的某些竅門打開了,是時間到了自然而然會開,也可以說是內心做了某些轉折之後,它就悄悄打開了。然而伴隨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惑,通常會讓人不知如何應對,因而進入天人交戰的過渡期。

竅門可以說是人身上的頻率接收器,也可以說是感知神經,而神經都是由大腦來接收與控制的,只是微妙的大腦~大部分的人還不甚理解它的運作模式,就如微妙的念頭,大部分的人也不知道它會交織著什麼樣的蝴蝶效應。然而念頭就是腦部運作之後所產生的腦波,呼應著這個波長(頻率)回饋給我們的感知,就成了我們內心裡所認知的所有形形色色,它未必是真,也未必是假,全端看個人是如何認知。只是大部分的敏感體質者,通常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去擴大這樣的感受,並讓自己「承受不起」。

之前有一個朋友也是因為個性種種的關係,習慣對號入座也習慣起反應,所以她因此而把自己的反應訓練得真的是太快。後來啓靈了,她也就理所當然的變成了一個超級敏感體質者。當初我在剖析她的超級敏感是因個性而起時,她並不以為然,也跟所有的被敏感體質所困的人一樣,是急著想解決當下這個常被干擾的難題,然而左測右試的學了好多的功法與技巧,有時雖可好一陣子,但沒撐多久又再為氣場干擾而不舒服,就這樣反反覆覆常處於身體很難受的狀態.......

因為明白她不認同我說的論調~一切因心而起。我便再也不針對她的敏感難題多介入些什麼,因為基本上我是一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別人聽不進去、不愛聽、聽不懂的話,我是不太多言的。只是當她在跟我討論一些生活上的難題時,我仍然回到她的人格特性來訴求~很多困擾真的是因自己個性太急、反應太快來引起,這時她倒是頗認同生活上我對她這樣的諫言。

之前與她之間的對話,我紀錄在目中無人?!這系列文章裡,就這樣過了快一年,直到現在,她才慢慢意會出我當初跟她所講之所以會容易對氣場敏感的癥結所在~還是在自己心態的問題呀!所以她目前是針對自己這樣的人格特質在下功夫調整,個性、看法、想法、觀點漸漸改變之後,目前她的身體狀況就對不好的氣場比較有抵抗力了。

我是認為~所有的感知可以說是實情,也可以說是妄想,一切唯心所造,我們去認同它、附和它、鑽研它,它就變成我們所認知的實情。我們用方法去理解自己的性格弱點,去排除它、轉移它、淡化它,它就變成是一個虛妄的相,可有可無的妄想,然後漸漸遠離而去。然而實與虛之間我們都可以做選擇,只是我們要選擇有幫助的呢?還是有迫害的呢?

一般人常常在不自知的情況之下,會抛出什麼樣的頻率出去,自己真的會不知道。而當自己變成敏感體質之後,很多的氣場就隨著自己所抛出的頻率而呼應回來了。但急著處理解決不會是根本之道,心態沒改,問題依舊還是會存在呀!然而心的問題確實無法一時三刻就來解決,但如果都不去正視面對,這樣的問題在未來的人生還是一樣會困擾著我們。若想要一勞永逸,真的要往修心這條路上下功夫,這樣才可能做到無論何時何地,自己都能解決自己的難題。

也可以說~解鈴還需繫鈴人,一個人如果可以掌控自己的心,就沒有任何魔障可以干擾得了自己!

幾乎所有的敏感體質者都會覺得這樣的體質蠻困擾的,但依我來看~這反而是一個速成的修心捷徑。因為一般人太沒感知,反而很多事情是不知不覺的過去,而不知從何調整起。但對敏感體質者而言,等於是把一些很細微的事,都放大演出來給自己看,讓自己可以去察覺內心到底有哪裡不對勁,不過當然也要放下一些既有的思維框架,才有辦法看到自己源頭的真正心意!

不須要急著處理、解決、排除,好好的體驗,學會與受干擾的自己相處,不要去否認這樣的自己,不要去抗拒這樣的自己,去細細觀察自己在這當中還抛什麼樣的心念出去。記住!一切都是呼應自己的心念回來的,去看清楚,才有辦法把那一根「被自己詛咒的拔掉~

。。。。。。。。。。。。。。。。。。。。。。。。。。。。。。。。。

有些事情要真正走過才會有所體會,然而我從來沒有過敏感體質的困擾,為何我比敏感體質者更了解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你可以認同我以上所說的一切的話)我只是很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來找我解決問題的人而已,我只是很用心去聽每一個人跟我表達的事情而已,我只是很用心去觀察我所看到的事情而已!

覺知......覺知......我們一定要有所「覺」才會有所「知」,所以我的第一本修行筆記打算用「覺」來當主題,貫穿全書!如果它真的出版成功,到時大家便會明白~為何「目中無人」的人會講出「一切有情,一切皆覺」的話?為何事不關己,卻又體會得比別人還要深刻?為何再怎樣的艱澀抽象,我還是可以講得很符合大家的邏輯?........啊~不多說了,我還是乖乖的閉關吧!只是我仍然會PO之前覺得寫得還不錯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