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3是我全面覺醒 ‧ 找回「失落」的自我台北班開課,課程的第一天我只教「呼吸調頻」這個練心的功法與心法而已,但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在解釋為什麼要練呼吸,它跟我們的生命有著什麼重大的關係,所以是一直著墨在心法的講述!最後我只教最基礎的一樣而已,其實裡面還有很多的變化式,但我沒想到跟大家聊的時間過得這麼快,所以只教最簡單的一式,而且才讓他們練十幾分鐘而已。

當場就有一位學員跟我反應,他在練這樣的呼吸調頻時,會感受到自己的胸腔很緊,且是不好吸氣進肺部的,甚至是感到右胸腔靠近鎖骨的那個區塊是隱隱作痛,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發現到的事情。而且他之前曾經認真練過靜坐兩、三個月,甚至最長時間還可以靜坐到兩個鍾頭以上,但從來沒有發現這回事!

為何「我」的問題發生在「我」之內,而「我」卻完全不自知呢?這真的是一個值得探討的現象!不過這也是會發生在大部分現代人身上的狀況,我很多調理的客人也大多是如此的,他們從來不會發現自己身上已經出了什麼問題,我只能透過我所知的相關引導方式,來讓大家真實的把問題點體會出來!而透過我的手是一個方式,至於透過這個呼吸調頻的方式,未來大家都可以自己做檢驗,甚至我相信是會越來越深層且越來越精微!

於是我當場教他一些如何調理這個問題處理方式,沒想到隔天,他傳來這樣的訊息......

未命名1

所以就藉由這最簡單的呼吸調頻,他確實幫自己找出身體裡最瘀塞的區塊了!我問他是不是平常會因生活週遭的事而感到心情煩悶,他的答案是肯定的。就因為這樣的一個心理現象,所以便來引發身體的問題,而且真的蠻嚴重的,因為只是用刮痧板壓幾下而已,就出現了瘀青的現象,這些都是必須要釋放出來的負能量!

而且這是我們走在覺知的路上時,一個必然經過的歷程,藉由呼吸調頻我們的覺知會慢慢回到我們身上,也會慢慢擴大而來知道我們之前從來沒有發現的事情。當我們發現這些問題所在之後,我們才有辦法針對問題癥結而來解決問題。而這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體驗,是我們的確實感受就會告訴我們的答案,不須要用虛無的感應,還要去懷疑那到底是不是真的!

所以走入真實的覺知吧!只要練習擴大這一份覺知,我們便可以進入找回「真實的自己」這一扇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