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呵~美月姐妳真的很可愛哦…一直叫我體驗,我参与心法班不就是為了回歸體驗那狀態,妳又還沒教到那要如何體驗呢~我要怎體驗啊( ̄∇ ̄)

我:好啦~好啦~我又錯了!因為全盤計畫都在我的心裡,所以我一直用自己的狀況內,來跟你講事情了!

他:我知道妳的用心啦~只是妳遇到我這追根究底的學生,沒有兩把刷子是不行的唷~妳就把這過程當作精進自己!
我可是問題寶寶,不容易照單全收。

我:我知道啊!所以我一直把你當成是我的考題,一直在找答案精進自己......但你也確實讓我探索出很多東西!這一、兩個月來的文章內容,真的整個思維模式又有點跳脫從前了!很棒~

他:其實我提的很多問題並非空穴來風,腦袋邏輯分析只是幫我輔助用,內心深處你會明明白白去釐清這觀點,至於是否符合解答,內心有分感覺也會指引你是否如此,所以我才會一問再問,因為我們內在都有一個導航系統,並非無地放矢。有分直覺告訴我當這觀點釐清妳會進入下一個層次。

呵~他是不是也很神啊!但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我才從網路明白~原來「一合相」這三個字是出現在「金剛經」。奇怪,我以前也讀過金剛經,怎麼沒印象有提到這三個字啊?

隔天我分享一支影片在「心法班」的群組裡,因為有些觀念跟我馬上要談的課程有相關性,所以先給他們用心來體會一下……

傳完之後,竟然群組裡有位學員讚歎的說~他之前是在蒐尋「金剛經」才認識到這位「蔣勳」大師的......哇!「金剛經」在此又出現一次了!而且我有感覺看到學員傳出這三個字時,心輪有微微牽動了一下,所以直覺告訴我~該去讀一下金剛經了,裡面有我要的答案!不然在這一刻之前,雖然我也明白了金剛經的一合相是在講宇宙合一,但我仍然沒有去讀它的任何一絲念頭!

果然,讀完之後我一整個大驚喜、大讚歎,我居然完全可以理解金剛經到底在講什麼了!不然以前只明白它在在講不起一切相,不要有分別心而已,其它的都看不懂。但這次讀完,完全明白~它札札實實的就是在講「宇宙合一」的精神呀!而我最近所寫的文章,完全在論述金剛經裡的內容,所以這次我完全讀懂它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