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人合作

其實要一群人用極短暫的時間,把心全然打開來相信一個人並不容易,更何況是素未謀面的一個陌生「外地人」。也應該是這一群人的心是那樣的簡樸單純,也應該是老天爺的巧妙佈局,天時、地利、人和......無一不讓我一再示現~我好像有一些些的小小異於常人之處,而來容易取信他人!

在我上課的前一天是中秋節,這個國學團體是準備了中秋晚會,當然也敬邀著我們這些「遠來之客」前來共襄盛舉。由於上一次夏令營的經驗,同樣的這一位主持人是見識過我好像蠻會跳舞。其實跳舞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困難,只要順著音樂的能量並放鬆身體,靈魂的能量意識自然就會呼應所有的能量來帶動身體,所以我可以很自然的翩翩起舞。因此這主持人還蠻會即興帶動晚會的高潮,於是就邀請我上台為大家舞動一曲。

當他問我須要那首音樂來當伴舞,我也沒怎麼多想的就回答~隨便都可以。這時是引起滿堂的喝采,他們覺得這樣太強大了吧!可以什麼都不用準備,也可以什麼歌曲都不挑,然後就可以如此應變,而且我也不是什麼舞蹈家,甚至是從來不上夜店。

而這主持人還真有心的想考我,竟然放了變奏組合曲,樂曲與樂曲的銜接還特地選了極高昂的快歌,馬上轉到極柔和的旋律。但我只是順著那個旋律的轉折,也就是那個曲樂轉折的多流暢,我的舞步就也是順隨著多流暢。這時又是引起了滿堂的喝采。而隔天上課我也用這個實例引導他們來理解~活在當下的力量是最強大,不憂傷過去,不擔心未來,把一切的心力專注於當下,順著當下的能量來對應而已,這會讓我們無所不能。聽完,他們是很可以理解的點點頭,因為他們前一天才看到我的一個小小的示範。

再加上講課當天早晨,成都的天氣轉涼,看著大部分人都穿著多件衣物,甚至有些人還圍巾、厚重羽絨衣登場,相對於我仍然是著薄紗背心,他們依舊是讚嘆連連。我藉此告訴他們~只要把生命的那一份「本然之力」啟發出來使用,每一個人都可以不須要依賴太多外在之物,就能展現出如此強大的生命適應力。他們又是連連的點頭。

至於前一天晚會最後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其中有一位學員的兒子被其他小朋友扭傷了手指,他是痛到一直流眼淚,而他母親是很無助的一直在旁安慰他。我是被許老師告知才過去出手幫忙,我用手法為他順筋理氣,約十分鐘他就止住眼淚的說~沒那麼疼了!而這時大半的學員都在一旁圍觀,是好奇我會怎麼做,最後他們也是嘖嘖稱奇。

是這樣一路的關關而過,我從沒擔心過什麼的,就順著意識流的能量推動,它導引著我當下該做什麼,我便全力以赴,雖然有些狀況我也無法預期做了之後會產生什麼效益,但我就僅僅是真心對應在每一刻而已.....沒想到跟我所想要跟他們表達的課程內容,是那麼的不謀而合~當自己的「心能量開啟」之後,很多答案就只是內心的「自動」對應在當下而已。而我也一場場親身示範,是說明著我所想要跟他們表達的課程內容是真實不虛呀!

因為老天爺的場場佈局與巧妙安排,讓我與他們真實經歷也體驗著這當中的種種,所以我的任何話語都變得十分的有說服力,也因而他們可以打開心來相信我所講的一切。最後,當我為他們啟動「內在心頻」時,他們是回饋著我種種的神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