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轉化

上完課程的隔天下午,我在莊園的咖啡廳休息時,那位被我治癒手指的小朋友跑過來跟我閒聊,他真的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孩,白白淨淨的臉龐是透露著一股靈秀之氣!而他母親就是那位在運作「內在音頻」時,鬼哭神號的那一位學員。應該是在我療癒她兒子的當下,她就已經對我產生一種信任感,所以在操作音頻時,她才如此的願意敞開,也完全交付真心,所以才展現出如此強大的一個效果出來。

當她正找著兒子也看到兒子是在跟我聊天時,便順勢走了過來,並開始跟我聊起一些事~

她:我們每個課程之後,都會私底下再做一次心得會報。所以上完妳的課之後,大家都十分好奇也期待著我到底還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可以分享。但我現在真的整個人都已經空掉了,所以當他們紛紛問我問題時,我好像什麼都想不起來,只知道自己撕心裂肺的哭過而已,其它就都沒有了記憶。怎麼會這樣呢?

我:妳應該曾經面臨過很大的心理創傷,是內心的這個「黑盒子」大部分空間都儲存著這些負能量,當瞬間把這些傷痛做深度的清理時,一整個負能量被掏空,所以才突然產生這樣的斷層現象。不用擔心,這是好事,就像一個瓶子要把髒水倒光了,才有辦法裝乾淨的水進來,不然髒水未清,乾淨的水不但加入有限,而且也馬上就變髒了呀!所以要負能量排出去了,正能量才有辦法進來的。

她:我確實長期以來把自己的心靈給完全封閉很久了!我姊姊在我二十幾歲時因為先生的背叛而想不開自殺,因為這個陰影我不信任婚姻,也拖了很久才結婚,但最後先生仍然背叛離開了我,所以我現在是獨自帶著孩子。這些事埋在我心裡好久,從來沒有想過要把它們說出來,但不知為何今天見了妳,我竟然會想提出這些事......

我:這都是好事!當我們固化的心靈鬆動了,很多的能量就會自然的敞開。以前的壓抑是因為對事件的十分在意、害怕或不想讓別人知情,但現在可以接納與釋放了,會經由自己的願意表達出來再做一次清理。

她:嗯!我現在覺得內在好空、好靜,好像什麼事都不見了的想不起來,剩下的只是一個概略性的輪廓而已。

我:沒關係!就當妳內在已經被「格式化」的「重新開機」,一台乾淨的電腦沒有以前的包袱壓力,它會運轉得更順暢。甚至它會有更多的空間來提昇自己的等級。

其實我會寫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一)超級電腦這一篇文章,概念是從這裡引發出來的,是因為有了這一個經歷,我才發現原來人也是可以被「格式化」,也是可以被「重新開機」的。

她還跟我討論了為何會有那千萬隻手抓住她,讓她動彈不得?而我是一直以來就可以認知到~其實我們的這一輩子是累世的一個縮影呈現,它會極度壓縮讓累世的種種快速顯化在我們身上,好提醒我們在這輩子用最短的時間來超越。所以我明白那不但是她累世緊緊抓住自己的枷鎖,同時也因她這樣的負面信念,才招來更多無形的牽絆緊抓著她也困住她呀!

只是當下我也僅跟她說:那些是妳過去種種的包袱,是緊抓住妳也困住了妳!但這次的釋放,那些包袱已經放手也離妳遠去,未來就用一個全新的自己來面對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