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神通示現~佛渡有緣人吧!這篇文卓後,有格友來問我有關於神通的一些問題~


師姐:可以請教一下所謂的神通…?是不是並不是每個修行人都可以得的到的嗎?也不會因為我在修行我就會有神通對吧!哪請問如果我所說都對的話,哪為什麼還會有神通呢?哪神通又從那來的呢?我想有神通~應該是經過很多次的考驗、考試、進階神尊認為有必要才會給予的,不知道我這樣說對嗎?也不是我想要,我就有。神通也無法強求我這樣的認知不知道正不正確呢?還望師姐給我些意見,謝謝妳!感恩!


或許很多人跟他一樣,對於神通這回事是同感疑惑!不過他的很多觀念確實是正確無誤的~神通是怎麼求都求不來的,唯有自己的心修到位了,而且也確實必須要動用到這樣的法時,神佛自然就會給予!


師父曾經跟我說過,如果把初入門的修行人比喻做小孩子的話,那神通即可比喻為汽車,小孩子才剛學會走路而已,怎麼有辦法來駕馭汽車呢?試想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把汽車提供給小孩子,在觀念、心智、技術都不成熟的狀態下,那會釀出多少禍事呢?周邊的人不受傷害嗎?小孩本身不受傷害嗎?那如果我們要到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了,還有須要一定要開車子嗎?所以若非因緣俱足,神通再如何求,都是求不來的呀!一切仙佛自會做最適情、適性的安排!


是師父的修為已經到位了,所以他的身、心、口、意都可以和菩薩合而為一,是在心相應且意念相通的情況之下,師父自可接引這法界的力量,並作用到相關人等的身上來,而其中做法成敗的關鍵,就靠日常靜坐聚氣及意念觀想的力道。所以師父要大家好好學靜坐,除了在練聚氣之外,也是在練觀想,再等到自己的心修到位之後,一切的法自然可成。缺一不可!就連師父太累,本身的氣不夠俱足時,很多的法就做不出來,是一樣的道理。而這時,他便須要花一段時間靜坐,來補足自己的精、氣、神!


至於一毎人受神通法力所助,到底可以獲得幾分的效益?這個答案也並非是一定!它必須取決於當事者本身是否來相信神佛幾分?自己的善心念又俱足幾分?自己為本身的福德又耕耘了幾分?是這些為自己加分的部分加起來的總和,去扣除掉自己因果業力的負分部分後,便是當事者所得的助益。


而以上這些為自己加分的部分越多,自己也會來比較偏向正面的頻率,是因為自己已經把接收的頻道調整好,所以才會讓這股正面的能量來作用到最大。也是因為膫解了這樣的天理邏輯,所以師父才會一直苦口婆心的來宣導行善的觀念,也唯有如此,大家才會真正的都大業小報的來變好呀!


而且也希望大家不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有求於神明了才來做善事,這樣的臨時抱佛腳有時是為時已晚的,若平時就明白這樣天理運作的道理,時時就懂得做善事來為自己添福德,很多的業力在這當中都會得到適切的化解,不然也會蘊釀機緣,時間點到的時候,便會得到貴人來相助。


總言而之,是因為你願意相信神佛,神佛的威神力才會作用在你的身上呀!而修行就是在調整自身的頻率,好讓自己的心可以來跟神佛相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