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趟大陸行中,雖然遇到不少特別的人,但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屬這一位仁兄,他的另類思考模式,已經可以說是跳脫所有框架的完全沒有框架,雖不照牌理出牌,但又有著他自己的一套思考邏輯,聽他在講自己的故事,真的是精彩絕倫的讓人大開眼界!或許就是沒有思維框架的包袱,所以他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業。

第一眼見到他時,就覺得他應該是在這個社會上有打滾過的人,而或多或少我也感覺得出他的傲氣,只是後來我發現這不是高傲的氣,而是一股氣度非凡的霸氣!

一開始聽他講話時,也是覺得他是有一些的臭屁,但事後想想,其實他也只是很真誠的在說自己的故事而已,他的故事就真的是長這個樣,不然要叫他怎麼來說咧!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他的故事吧!

他一跟我們聊天,就說以前他妹妹在上海看了一些很不錯的房子,想要挑一間自己買下來,就來跟他這個做哥哥的借錢。這時他剛好不在台灣,就跟妹妹說了自己的存褶放在家裡的哪裡,裡面是存了不少錢,就這樣讓妹妹自己拿著買房去。

只是後來妹妹告訴他,不只買一間房而已,還順便幫他多買了一間,說是未來可能還會有增值的空間。只是這位老兄聽了十分的不高興,說妹妹沒有知會他,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的房子,就這般的來幫他拿定主意,他要妹妹把幫他買的房子再賣掉後,把錢拿回來還他。

後來咧!賣掉的房子在幾年後,翻了兩、三倍。上海嘛!我們知道它的房價這幾年就是這樣一直飇的呀!所以他就少賺了這一筆的錢。

我聽這故事的重點不是放在他買房、賣房、賺不賺錢的問題,而是他對人是這樣的信任,可以把自己的大筆資金存褶就這麼輕易的交給一個人來使用,而且對方也一定理解他的處事風格,才敢連通知都沒一聲,就順便幫他買了房。所以我馬上明白,他是一個十分有氣量的人,壑達的心是沒有幾個可比!

是後來聊天時,他知道了師父的能力,於是他便開始跟我們聊起他之前有被卡到的經驗,對方還會趁他在睡覺時在臉上吹氣,鬧得他實在是睡不著,於是他便起床跟對方談判,後來便做了場法會超渡了對方便解決了這件事。只是最近他又有被卡到的感覺,就類似上次被鬧的那一段期間,他的肩頸是十分的緊繃到讓他很不舒服,而膝蓋有一條筋也是怪怪的,常常讓他走起路來倍感不舒適,已經好一段時間了,看醫生、推拿也都治不好。他問師父被卡到是不是就像這樣的情形呢?

師父回答這位老兄:「我不但看得見(指他身上的無形),我還可以幫你處理!過一、兩天你再感受看看,如果真的有處理好,希望未來我蓋大廟時,你可以來幫我!」(師父事後告訴我,當時觀音師父有現出來表示同意他出手介入此事,所以他才會這樣跟這位老兄提。)而這位老兄也很爽快的答應,所以師父就用隔空點穴的方式幫他調理不通的氣結,也幫他收掉身上的無形。

師父要他起來走動看看,是否腳上的不舒適有所減緩?他就走了好大一圈,順便到他的車上去拿名片,想要正式認識師父這位朋友。

介紹這位老兄跟我們認識的友人在一旁看了,是十分驚訝的說,他這個人啊!是從來不跟人交換名片,因為太多要跟他攀關係的人了,所以盡量杜絕沒必要的朋友。

我們也只是第一次見面,根本不知道他的來頭與身份背景。後來才聽他自己說,其實他在大陸經商很久了,所以跟大陸高層的關係是十分的良好,當初他從內陸(我忘了是上海還是北京)要來沿海這邊發展時,內陸的高幹是請沿海的省長來接待,若以官位來說,這位省長相當於古時候的兩廣總督,但這個人做人是相當好,一點都沒有官架子,待他是十分的客氣。

只是當他還在內陸時,是那邊的高幹希望他未來可以來沿海這邊發展,沒有任何的強迫,只是安排他來沿海這裡看看市場可不可行而已。而當時他是連沿海市場長什麼樣都不知道,他就在內陸買了五、六十萬人民幣的車子,安排在沿海這邊交車,他心裡只是想說日後在沿海這邊一定是須要車子代步的,不如就先買了唄!

從這一點我們不難看出,他在做事情就是有十分的自信與篤定,而且他對人就是十分的信任,不然市場看都沒看過,就這麼確認一定會在這邊發展嗎?但他就是這樣的勇往直前!

《待續》..............

 

2012-12-08 22:3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