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在台北禪堂閉關這四十九天交了很多朋友,我也不知道該說他是熱心,還是又太過於彰顯!但真的不能用我個人角度來看這件事情,我是一個在陌生環境很不愛說話且低調到不行的人,記得有一次在禪堂的一個長條桌上幫忙折DM,然後一個師姐跟另外一個師姐聊很久之後,突然回過頭來跟我說~對不起!我們都把妳當空氣了!

我聽到這樣的話反而是沾沾自喜,我不就是一直把自己當空氣一般在修持,那表示我在這方面修得還不錯耶!不過這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並不以為然,比較多人會認為就是我這個人太不重要也並不出色,所以大家才會把我當空氣看待!所以我才說~不要以我的標準來看待別人的態度!因為我在這一方面的看法,確實有點異於常人~我真的不須要有太多的眼光投注在我身上!所以常常會覺得師父過於彰顯。

不過,師父或許就是太熱心吧!但也或許他很怕別人沒看到他,所以他常常主動對身體有問題的師兄、姐提出~他可以試著為他們隔空能量加持身體,看看能不能改善!當然後來是一個介紹一個,所以他便有了一小群粉絲團!

只是我當時納悶的是~這些師兄、姐是不是修得太好了啊!怎麼大家對師父能量加持的反應都那麼的佳評如潮,我之前也有被師父能量加持過,但除了頭痛我會有明顯改善的感覺外,其它的酸痛並沒有什麼太大感受。但有些對氣場比較敏感的師兄、姐,真的會把師父加持的氣怎麼走、怎麼竄形容得栩栩如生。所以當時我便認為應該是他們都修得不錯,所以對氣場的感受才會這麼明顯。

直到在十一月份的念佛班,我腰椎的一個痛點被引發出來,只要用手指頭輕輕地放在上面,便會覺得十分疼痛,腰部也有點不太舒服。不過依在菩提法門多年的前輩指出,念佛班是快速幫大家消業的一個方式,所以很多人的陳年舊疾有時會在這個時候引爆出來,這是業力壓縮的現象,就是趕快把這些障礙帶出來並排除掉的意思。

師父知道了我的狀況之後,他便主動出手幫我能量加持,他的手大約放在我的腰痛點上方三分鐘吧!我只感覺熱熱的而已,我對氣場的感受大多僅止於此罷了!但他手一拿開要我自己再試試看時,奇蹟發生了,這時是用手指拼命揉這個痛點,也不太有什麼痛的感覺了!

這時我才真正明白,師父在練上師所傳授的法之後,能量加持的功力比以前進步了很多,難怪那些禪堂的師兄、姐會對他讚許有加的。

後來在上二級班之時,有位師姐上台分享,她之前做過化療,雖癌症已經控制住,但每次參加禪修課程,她的四肢就會長出斑疹,這或許是現場能量加持所帶出來的排毒現象(因為每次禪修的課堂上,確實能量場都蠻強的),但她真的是癢到都抓破皮,也很難入睡。她主要是想告訴大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所以不要對別人身上的特殊反應,來持異樣的眼光。

師父聽完可能心生慈悲吧!他們雖不同組,但兩人坐的位置倒是蠻近的,所以師父又主動提出要為她能量加持,看能不能改善一些不舒適症。加持完的隔天上課師父還在吃早餐時,這位師姐就走過來道謝,說她的斑疹已經結痂且退去很多,昨天也終於可以安睡。只是師父加持完她的當天晚上,自己的腳是冰冷且癢到不行的。

為何明知道出手幫別人加持,有時會擔一症狀在自己身上,但師父還是這麼熱心幫人呢?我想並不是我標準裡的只為「彰顯自己」吧!應該還是慈悲心的成份比較大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