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啓靈沒多久開始會靈語翻白話後,也不知道哪來的敏感力,只要對方在「過去世」曾經是我的同修,我用直覺就可以很容易的把他辨識出來,而身邊認識的人,就這樣被我認出十多個同修來,只是當時沒人跟我應證是真是假,就算我跟對方講,他也可能當我在說瘋話,於是我就把這些事放在心裡,就當成是說不出口的秘密。


遇到師父之後,他是有跟我提及,觀音師父要他找回來的弟子很多。於是我便想,既然他是我前世的師父,那我認出來的這些同修不就是他所要找回來的弟子嗎?所以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安排這些朋友跟師父踫踫面,或者說說這些朋友的故事給師父聽,只是我不會去提起他們是同修這件事,因為是與不是師父自己也感應得出來,不然觀音師父也會跟他說明,我只是在等著他告訴我答案,應證我心裡的名單到底確不確實而已!不過這一年多下來,每每求證,也每每屬實,從來沒有失誤過,有的已經回歸門下拜師了,有的我想今生可能是沒緣份跟對方提了。只是,曾經是又如何,現在的理念不同,仍是勉強不來,無法再續前緣,不是嗎?


而她是我在慧根 這篇文章中提起的這位多年的朋友,我也早在前年就已知她在某幾世曾經是我的同修,當我跟她透露這些訊息時,她雖然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內心深處卻有著高度的認同感。因為彼此的認同,她也很有心的看完我的部落格,於是我按慣例刻意去安排她跟師父可以相見的機會,我約好他們一起吃過一次飯,也讓她在我家用視訊跟師父對談過一次,就因這兩次的談話機緣,師父邀約她北上參加這次的七月普渡法會,她爽快的答應了。只是我心裡想,她這次北上的最主要動機,應該就是跟菩薩確認~她到底是不是祂要找回來的弟子之一,因為我感覺得出來她一心歸依的想法很強烈。


她到廟裡來時是普渡法會的第二天中午,休息一下,便跟著我們繼續下午時段的頌經,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法會結束,所有的信眾都離去後,師父才開始解答她的疑惑,她除了問了一些家事之外,也問未來工作上的問題,而師父解讀了一下她的內心,便知道她很多的事情其實在心裡早就都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再得到多一些些的支持而已,所以就乾脆讓她用擲杯的方式問觀音師父這些問題,而菩薩也都依她的想法一一應杯下來,所以沒多久,就把她的幾個問題給解決了。


最後,她果然提出了是否為觀音師父要找回來的弟子問題。而這時師父才出面幫她來翻譯,無論是否為菩薩要找回來的弟子、是否因緣俱足可拜菩薩為師、是否因緣俱足菩薩願意收她為徒、是否因緣俱足可拜師父為師,全部都應杯下來,只是目前只能當一般弟子而已,還不能收為入室弟子,因為她實在太會亂亂想,每次打坐都會自己嚇自己,要自己有辦法克服這個關卡了,才能看是否有機會來進階。


接著師父問是否可以傳法了,菩薩還是不准許,只准開她的前胸跟後胸的八卦而已。我本來只是坐在一旁看戲的觀眾罷了,沒想到這時師父突然把念頭動到我身上來,他要朋友起身,輪我跪下來擲筊。


師父問菩薩,說他剛剛看了我一下,發現我部分的功法早已俱足,是可以來幫人開身上的八卦,如果屬實請菩薩應杯。叩,菩薩竟然應杯耶!師父又問,這次是否可以由我來為朋友開前胸及後胸的八卦,菩薩仍然又應杯下來。真是糟糕,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實在有點不知所措,雖然很多的事,我通常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但這太突如其來的意外,我可是一點準備都沒有,且一點把握也沒有,而且萬一沒處理成功,是也蠻丟臉的說。


只是師父看著這兩杯連應了下來,他便對我未來的事起了好奇的心,於是他繼續問觀音師父.........


《接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