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在嘉義學點穴課,而上個月,台南新一期的點穴課也開班了,因為可以重覆聽課,點穴老師的老婆跟學長一直提醒我要去上課,只是最近有點忙,加上台南課程開在星期六,這個時間是先生在家的時間,不太好跑人,所以就一直沒去上。


但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突然有一股很想去上課的衝動!先生本來還想找我去游泳的,我竟然提起勇氣回絶他,說我想要去上點穴課,要他自己跟兒子去玩就好了,我沒有想要去游泳。他的臉又臭掉了,我不敢跟他說話,更不敢要他帶我去吃午餐,就自己拆幾個月餅吃完,便上課去了。


台南的課是創辦人上的,我們都稱他為教授,我到時已經開始在上課了,我偷偷地摸到後排坐著,但他在講台前,一定會看到我進來的,這是我第二次上教授的課,第一次是他來嘉義幫我們上「指、氣、穴」,順便也幫我們開胸前八卦啓靈,教自發功。(之前的文章有提)


我進教室時,他正在講學點穴的正確心態,要大家學習觀音菩薩(他的佛堂也是拜觀音的),要有慈悲濟人的心,不要以賺錢為主要目的,不然就學不到真正的點穴醫術,可能就會提早畢業了。


他還說很多人都是神明要祂的弟子來學的,有媽祖、三太子、濟公.......,我也聽點穴老師說過,其中有一期的點穴課,整班都是乩身來學的,這真是一件蠻特別的事。


這時,教授突然又舉例,說嘉義有一位學員,是觀音菩薩要他來學點穴的,而且他還有在網路上,看到這位學員寫的這篇「點穴奇緣」的文章............這時我就好像大夢初醒,ㄟ~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天呀!怎麼可能,教授的年紀約六十歲,年紀這麼大了怎麼還會上網看部落格,真是有點好奇他怎會看到我文章的........


教授又接著說他在大陸學完點穴剛回台灣時,正逢家變,老婆跟他離婚了,一千多萬的家產也債務的緣故而被法院拍賣,就到台南來租房子住,有一陣子實在很想出家,就每天還未天亮,便到附近的一座觀音廟打坐,久而久之才感應到觀音菩薩的,後來因緣際會地請了兩尊觀音菩薩回佛堂,兩尊菩薩的法像都是騎龍觀音。ㄟ~這是在說給我聽的嗎?因為他在話裡頭一直強調騎龍觀音,而且我之前的文章也有寫我跟騎龍觀音的緣份,而我的觀音師父就是騎龍觀音,我是在想教授一定是看了我的這些文章,才會在講這些話時,一直強調騎龍觀音的。


這時我有一股衝動,很想下課時去找教授聊聊,問他是如何連上我的部落格的,然後看能不能順便引薦師父給他認識。因為我在點穴奇緣的文章裡,早就有提到,在來試聽點穴課的前一天晚上,我曾接到南海觀音菩薩的訊息,祂說我會在這個點穴課程裡找到我要的東西,祂要我去看看便明白。是啊!現在回想起來,學完它再學師父的隔空點穴,確實是可以有乘的效果的。


而且我在學點穴期間,且還沒認識師父之前,也曾收到一個訊息,就是點穴學會裡,會有一些有緣份的人,我必須協助他們走向修行之路,而這件事師父也慢慢跟我應證了,後續文章會再談到。


但是,教授的課上到最後,我還是默默地下課走人了!對於不是很熟的長輩,我是保持著尊重的心且有距離感的,所以我還是回家問一下師父的看法,再看怎麼跟教授談了。晚上,我跟師父提到教授時,他馬上可以感應到教授的外貌,問我是否中年人的身材,有點壯壯的。是啊!完全正確!不過師父準是正常的事,哪天他不準了,才真的會嚇到我。師父說他已經看到教授日後會到廟裡見他的畫面了,就看我怎麼牽引這條線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到了吧!若不是教授自己先提及這件事,我也還未想到要跟他有進一步的接觸呢!不過既然他都在課堂上這麼直接表明他知道我的事了,那我就順水推舟,跟他聊聊這個區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