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到


就教兒子認字體


看到街上招牌上的字就給他機會教育


黑體、圓體、楷書、隸書、草書......


他是也記了不少


。。。。。。


今早載兒子去婆婆那時


順便到郵局劃撥


抽到13的號碼牌


馬上就叫號了


我都還沒填單子呢


只好先去填單囉


櫃枱看沒人到就又叫了14號


我填好劃撥單後


只好又抽一張號碼牌了


。。。。。。


辦好劃撥騎車到婆婆家的路上


兒子突然問我為何要抽兩張號碼牌


我把情形描述給他聽


意思是我原本抽的號碼叫時


我在填資料沒來得及去


櫃枱就叫了下一號了


我只好再抽一張排隊啊


我問他明白我的說明嗎


他點頭表示知道


一會兒他反問我


「妳為什麼不畫草書比較快呢」


認了那麼多字體


他直覺寫草書可以咻一下就寫好了


好像也沒錯


那字體就跟在飛的一樣


看起來是有速度感的


只是沒他想的真的就可以寫比較快啦


但這表示他真的對這些字體有所領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