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收到一位格友的留言,我是認為他的字裡行間還蠻有一些道理可闡述的,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喔!

(以下粗體字為他留言的內容,細體字為我的註解~)

。。。。。。。。。。。。。。。。。。。。。。。。。。。。。。。。。。。。。。。

師姐您好,花了一個星期參觀了妳的部落格心中滿滿的佩服,佩服的不是師姐的修為多高,佛緣多深,文采多精彩。而是敬佩師姐有著大無畏的勇氣與堅持不懈的毅力,還有許老師的願力也是讓人折服的。給你們一個讚!是人總不可能是完美的,是非對錯留給後人評說。

(我還蠻喜歡這一段話的,原因無它,就僅是感覺十分的中肯而已!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強的,就只要認為對的事,我就會勇敢的持續一直做而已!而一個人的真心便是在這中肯當中流露,不誇飾就容易讓人體會得出「真」呀!)

一個星期前我是一個剛入門學習靈修的大叔(我跟許老師差不多年紀),會來到這個部落格只是單純想多了解這門學問,也沒想到我要找的答案有九成都在這裡找到了,處女座的我也是一個眼見為實並追求真理的個性。四十歲以前的我是不知道因果也不相信風水的,當然是因為某一個故事讓我的念因此而轉變。

(一個真心之人,心念單純不容易雜想太多,所以很容易找到自己內心的答案!而我的文字也比較容易跟這類型的人產生共鳴,所以我相信他真的找到自己所想要的九成答案了!)

心多愁  觸礁碰  沉底陷  難見光  一心喜  歡迎主  來會見  靈機現  可感暖  靈得撫  這是啟靈當天求不到杯神明對我心靈的描述,字字說到我的心裡去,外表的假象真的騙不了神明的。我不懂得高深的佛理(見山是山吧),也不知什麼是神通,這一個星期裡我每晚打坐有空暇就看師姐的文章,去體會不起心不動念的意境,也不知道是不是假象,我發現身邊的人每個人都變得單純可愛多了,哈哈,修行應該是快樂的。

(懂得修心之人,不容易產生念頭去猜想別人,這確實是不起心不動念的意境之一,所以這樣的人活得簡單又快樂呀!記得~萬事萬相,唯心所造囉!)

我很認同許老師說的修靈就是修心,沒給靈好的精神食糧祂又怎麼會快樂呢,我希望當一名入世的小道僧(這個願夠強嗎),行小善,結善緣,去償還累世積的債。若不是師兄叫我啟靈之初別到處亂跑,我是很想去享受貴道觀的氣場。

(我是認為只要願意入世做好一個小小螺絲釘的角色,就已屬難能可貴,不然很多人雖然懂得很多道理,但卻因自己「堅持什麼才是對的」,所以斥他性仍是頗強,容易有容不下別人的出世想法。但師父說~他的這個願仍然是不夠強的!但我是認為~沒關係,慢慢來,只要願意入世為大家做,總有一天,他便會發出殊勝的菩提願!至少他已經做好行菩薩道的第一個心理準備了~入世行善!)

最近我突然想接觸經書(可能是被許老師影響的),可否請師姐建議一下初學者應該先看那一本呢﹖感恩~

(這我有請師父感應了一下,是馬上現出藥師經,師父說:初學者仍然是以普門品與心經為主,但因為他的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可以在有空時,另外再加讀藥師經迴向給歷代祖先,並助強自己的健康運。)

就在今天我為自己的修行悟了四個字「仁言善道」,與大家分享。

(呵~說好話,做好事,佛便是從這入世間修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