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上一篇心想事成的法則~理論篇之後,我們再回過頭來細細品味蛇雨這個故事的發生經過,這不也是無獨有偶的「心想事成」實例嗎?是我有感而發的發出「願力」在先,希望可以來解這位同事為何老是容易質疑別人的心結,這念頭雖是可有可無的可以讓我忽略,但它卻是一個真誠的心念。所以就這麼巧的在冥冥中的牽引,讓她先做了蛇雨這一個夢境之後,她竟然還會想到要找我來解夢,所以我才有辦法順著這一個夢境,引導她去看清楚自己的起心動念。

這類型的事常常會發生在我生活週遭,也因為習慣了,所以我更明白如何順隨緣份的牽引,一切的「水到渠成」真的可謂是不費吹灰之力!

所以現在除了蛇雨這一個實例之外,我再另外舉一個現在進行式的實例,來應證這一個「心想事成的法則」~

其實在跟師父討論要去大陸學醫時,到最後我被師父說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自己也不敢貿然而行!原因是之前學點穴時,整個課程下來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指導者到底有沒有心要栽培學生、願不願意傾囊相授,這一點佔一個學生是否容易成就的絕大因素!我也只能說在學點穴時,在嘉義上課我比較沒有地利之便,所以甚少跟同學一起練習,再加上指導者最後失守承諾,本來說好回鍋上課不再收費的,結果後來變成又要收取費用,出爾反爾的情況底下,我也沒輒,所以點穴我是沒怎麼學到位,因為練習的次數不多,無法累積實戰的經驗。

那在台灣都這樣了,若到大陸去,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確定這授課老師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萬一又踫到同樣的情形,教學者又草草了事的話,這次的學費可是要多上十多倍的,我有辦法又認賠了事嗎?

所以當時跟師父討論到最後,我是有感而發的跟他說:「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讓我再遇到一個像你一樣的老師,就很愛講、很愛教,好像非得要把自己掏光了才覺得學生有吸收進去。當然能跟你一樣每天有任何想法、問題想問時,都隨伺在旁的,那是再好也不過了!」哈!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可是這也是我自己的個性問題啦!我遇到會藏私的老師,就會變得不太會提問題了,因為我認為對方還是可以保有自我的「隱私權」,若他認為這是私人密技不想傳授,我也不會硬是要把它挖出來。所以一個很願意教學生的老師,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還是老天爺總是會精心為我安排這麼好的老師來教我呢?我期待著~

雖然最後我跟師父的定案是先學卜卦好了,但說實在的,我還是對「醫術」比較有興趣,尤其能幫一個人找回健康,解除他的病痛,這對我來說才是一種無上的成就。而且在我的一直以來的想法是~人的身體本來就摸一摸、踫一踫,把不順的筋絡或血氣調順了,自然就可以解決很多病痛,所以那時我在內心裡說了一句話~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行醫這一條路........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我又開始了我的奇遇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