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練上師所教的功法時我有一種體悟,要融入這個功法就站著然後睡進去練就好了!這是比較粗略的比喻式講法,我大約的意思是~用一種安詳、沈浸的心態去練它就好了!但因為練一個功要至少要先站上半個小時,所以一開始,我還是很不好睡進去,因為腳會酸,身體的支撐力也不夠,所以就會被這些身體的不舒適感分心,無法安詳地沈浸在功法裡頭。

經過這些日子的鍛練下來,腳與身體的支撐較之前好很多,所以練起功來就比以前容易進入安詳沈浸的狀態裡,但很多時候也還是雜念紛飛的。

只是這次MC來剛好在上課的前一天又引發頭痛,到上課當天頭還是微微不舒服的,這時練功雖然會感到頭的不舒適,但因為頭痛的關係,無法想太多,很多念頭是自動關閉,我又為了去克服那些微的頭痛問題,於是我便想到利用靜坐的方式來練功,因為靜坐會進到深層意識裡,這樣可以讓我感覺不太到頭痛。

就這樣我好像真的可以完全融入到上師所帶功法的觀想裡,而且練功時,總覺得有一顆暖暖的太陽是從前額這個方向照下來的,這跟上次辟穀(斷食)前一天練開智慧功法的那一種感覺是一模一樣,就在我一切都還沒有細想太多時,2015.11.25當天晚上,我就再次進入了辟穀的狀態。

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上次辟穀是健身班練到最後一天的晚上才辟穀的,而後來十月的念佛班也沒有辟穀啊!這次二級提昇班竟然第一天就辟穀了,這有點快到讓我十分的訝異!

我再前思後想這一切的歷程,總感覺老天爺要幫我們悟法,祂也是會安排好一切情境讓我們去體會。若沒有這次的月經頭痛,我還沒想到要用靜坐的方式來練功,就算想到,也不會快速就有所體會,因為或多或少會有雜念影響。就是因為頭痛的因素,所以腦袋沒法想了,自然就沒雜念了,因此很快就能進入深層意識裡!

再則,二級班的第一天就讓我有此體悟,未來還有十一天的課程,我都可以如法泡製地練習,這樣的學習想必是更有成效的。試想,如果我MC是十二月初才來,不但或多或少影響我最後幾天的練功,因為MC來時,下腹部若站太久會有些酸脹感,此時是不耐久站的。而且如果我最後幾天才想到用靜坐的方式練功法,那我前面這一段時間的練功就比較沒那麼進入狀況了!

真的是沒想到,就只是恭敬、誠心地想用吃素的方式來表達對上師的尊敬、對法的推崇,就這樣一個善意念的昇起,現在連素食都不用太吃了,就直接天地能量來供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