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首次有連續八天幾乎不吃東西的經驗是發生在菩提禪修第二次的健身班,有了這一次辟穀(斷食)的親身經歷之後,我確實明白了天地能量的存在,它可以讓人不須要靠外物就能維持生存的能力,所以這股神奇的力量一般人雖無法摸得到或看得到,但它確實是可以滋養萬物地存在宇宙之間。

因為是上師所教的功法,才帶領我有如此深刻的體會,所以在上更進階的二級班前,聽其他有上課經驗的師兄姐說~上師會在課程中為大家灌頂加持,傳授更高深的密法。於是我在心裡打了一個主意,上二級提昇班時,我一定要全程素食,來表示我對上師所傳之法的恭敬心,當然我也是希望維持自己最清淨的身、心狀態來接如此殊勝的法要。

就在我出現這個想法之後的隔兩天,我的MC就來了,這讓我有點小小的嚇了一跳。記得我MC都是每個月的初六左右才來,這個月參加菩提禪修的念佛班時,它就提早到初一就來了,而念佛班是初九才開始,所以我不用在禪修期間還要擔心月事的問題,因為我有時MC來的期間會有一、兩天是會引發頭痛的。

但這樣的MC提早在這十一月的念佛班雖然是挺好的,但十一月廿五日到十二月六日的二級班就有點擔心了,因為據說禪修班越到後期能量越強,如果我MC十二月初一來,那我二級班的後半期是體況不佳的情形下,想必能接收到的能量是相對減少的,只是我只有想了一下而已,也沒有再計較了,心裡只是開心地認為只要有上到課就是最好的了!

沒想到十一月五日才MC結束的我,十一月二十二日MC就又來了,我真的有一點點被嚇傻眼,難道一個人真的保持恭敬誠心,老天爺真的什麼都會為他安排得好好的嗎?這MC真的來得太讓我感恩了!而且就在二十五日上課的當天,MC量自動縮減到快要沒有,這真的是要幫我好好學法無後顧之憂嗎?

上師也曾經開示過~人再怎麼努力,都比不上佛菩薩輕輕用手撥一撥,就直接讓你心想事成......而這當下的我真的對這一句話十分的有感觸!女人MC這個東西真的不是人為不靠藥物就可以改變它的歷程的,但為了一次的念佛班,它提早了一次,又為了一次的二級班提昇班,它又再度提早了一次,而且是連續的......但我連想都沒有想到要去調整它的日期,它就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