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雨的夢境解到最後,我跟這位敏感體質的同事解釋:「其實人的腦波是會發射頻率的,所以一個人的意念也是會有能量的。好的意念帶正量,會牽引好的事物來發生;不好的意念帶負能量,會牽引不好的事物來發生!所以妳投射什麼樣的意念到這個宇宙,到最後都會反饋到妳的身上來~」

她:(點點頭)我最近也在研究有關於「秘密」這樣的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我有試著去實驗看看,也有一些心得出來......但我發現~好像是跟自己學習成長有關的念頭,這會比較容易、也比較快實踐,若是其它的念頭,就會很慢,甚至是不會實踐.....為什麼會這樣呢?

PS. 我並沒有看過秘密,不過坊間抄得沸沸揚揚,我是也知道它是一本據說可以讓人心想事成的書,再藉由她這樣的講述之後,我大約可以明白~這本書的內容,應該跟我的某些領悟有關係,是雷同且相似的觀念,於是我便跟她分享我在這個區塊的經驗法則。

我:其實這個意念不管妳自己本身的解讀為何,它還是必須回歸到內心最源頭的那一個起心動念,有時反而是最內心深處比較察覺不出來的那一個可有可無的念頭,它才是自己最根本的想法,是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一個想法,它確實會牽引、促成很多事情來發生。但最源頭的那一個起心動念有好、有壞,所以好事、壞事都容易會心想事成。

她:對耶!我明白妳的意思了~我常常就是動得比較輕的那一個念頭,而且是比較不在意的那一個念頭,比較容易會實現......譬如說,我會突然想說最近自己的某些心性該調整一下了,但我並沒有很在意,只是過沒幾天,就會突然找到相關的書或有誰叫我去看個什麼觀念的,這就很快會發生......這或許是我內心真正的須求,所以它才心想事成的這麼快!但我也曾經把念頭動在很想要有錢上面,錢很重要吧!但就是從來沒有什麼意外之財發生過......或許是我外在的念頭是想要有錢,但我真正內心想法是~錢根本也不是那麼的重要,日子過得去就好了!

我:是的!外在表淺的「慾望」跟內在深層的「願望」是兩碼子事,但兩者比較起來,一般人是對慾望的感覺會比較強烈,只不過那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推跟究底反而是內心源頭的那一份心力才會是最大........有願才會有力,如果妳真正的想法是~如果有錢,還希望為大家做些什麼的話,那老天爺一定會給妳一些機會的~

她:我認為錢不可能會從天上掉下來,還是自己賺比較實在........

我:錢當然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但只要願力俱足的話,老天爺一定會安排很多機會給妳,讓妳有更多創造財富的機會。


只是財富並非是幫助人唯一的工具,老天爺絕對是適情適性的安排好你得心應手且如願以償的絕佳工具給你,只要你心態是準備好了,一切水到渠成的因緣便會開始來啓動並牽引你。

在此最後強調的是~人的深層希望是真的有力量的,好的希望稱為「願力」,它為大家帶來的是美滿與成就!不好的希望稱為「怨力」,它為大家帶來的是痛苦與毀壞!

「願念」與「怨念」都容易讓心想事成,至於你的起心動念到底是什麼呢?真的不可不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