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不經意當中遇到的一位朋友,僅一面之緣而已!而通常夫妻離異時,總是會怪罪對方是如何!但他與前妻離婚十八年,他總是說~我是個好人,前妻也是個好人,只是緣份的關係,所以才造成雙方一定要分離!所以他跟前妻還是好朋友,只是情份淡了,無法再復合罷了!

他從事牛樟芝的養殖、有機蔬菜的栽培、各種蔬果酵素的研發,行銷的觸角是遍及東南亞各華人區。最近他也跟大陸某個官方園區談開發配合,要種植某種高級藥材,並開放給民眾來投資認養,但由園區統一請專人來栽種與管理,投資者只是等藥材長成售出之後,再取回獲利即可。只是這藥材我之前連聽都沒聽過,所以只聽他講這麼一次,我還是沒有記下來!

他的事業體廣泛,相關的合作者很多,而且體系的觸角遍佈各地,除此之外他還有自己的農場,不但種高級有機茶,還養蜜蜂採蜜,不過這兩項是非營業項目,是他自己想喝這樣的茶與蜂蜜,最多只與朋友分享而已!但為了這個高級享受,他買了一個山頭,蓋了農莊,還請了一群山地同胞來為他做事。

而事業體做這麼大的人,卻原本只是個學校的數學老師而已,是靠在補習班上課賺了不少錢,但後來因緣際會轉入生技產業,不過很神奇的是每當他正想要發展哪個體系,那個體系的資源及相關人、事、物就會剛好出現在他的面前,然後事業就水到渠成的到位。

聽他這麼說著自己的經歷,我因為好奇,便稍微觀察了一下他的待人接物,好像跟他有交集的人,無論是守衛室的管理員,店家的老闆、老闆娘甚至是服務人員,他都可以態度真誠、親切關心式地主動跟人家聊上幾句!(哈!這好像是我的死穴,是我做不來的地方,真該好好學習。)

其實我們細細品味這一切,便可以明白他之所以會成功並不是沒有理由,與人為善的人格特質,才是造就他成功的一切!試想哪一對夫妻離異,中間沒有糾結與矛盾,但在他心裡僅剩下~前妻也是個好人而已!一個人的心量在這個環結,或多或少可以看得出端倪!而且一個有德性的人,老天爺自然會幫他安排適當的因緣,所以一個人的成功是從內而外修出來。

因為我也聽過太多人,是數落著另一半來尋求外遇!這是兩種極端的人格特質,將會從一個人的格局得到應證!這也可謂是生活上的實修實證!

至於我為何稱他「藥王菩薩」?他本身又有哪些特異功能?下一篇文章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