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很低調,只想潛水不想表態,所以請我幫她轉貼發表.....只是我看完她的體驗過程描述後,是也覺得她的感受蠻特別又很神奇,從敍述當中約略可以明白她跟神佛有著一些緣份,也蠻適合走修行的路。只是這些體驗過程與心得都只是個現象而已,針對這些現象她要怎麼整理出未來的路,或是要怎麼走全都決定在自己。以下就分享給大家囉~

我怕痛更怕癢 而且之前給人按摩時我總扭來扭去 按完總有一種被拆散了的感覺 所以一直不敢給別人按摩 ⋯⋯
但左手手臂因側睡被壓到舉手都很痛才想去求助 偶然看到林老師分享的文章就想去試試看
林老師很有耐心的聽完我抱怨 並一一教我如何自己給自己按摩 她教完後就幫我按摩
她雖然只是輕輕地幫我滑過 我一如往常的從頭哀哀叫到結束 剛按完全身痠痛
但她讓我站起來走走看時卻舒服多了 左手臂不會卡卡的 人覺得輕了很多 終於覺得剛剛的痛通通值得了
林老師推薦我體驗一下許老師的「頭部能量頌缽」反正最痛的都過去了

許老師看起來很親切 他一開口就很神
(我想用「穿越時空的行動人體 X 光機」形容他會更貼切一些)
我都還沒跟他說過半句話 他開口就一一的說出我全身上下的毛病 更甚至說出我家人的健康狀態
我不是沒遇過這種有本事鐵口直斷的大師 但這種人很少
很玄 但他更加不可思議的在另一篇日記 只能自己看
看我一臉疑惑 許老師這時才笑笑地說他是風水師
他之前學過X宗的XXXXX術 (名字我沒聽過 只知道很像是五個字的)
之後許老師帶我去體驗「頭部能量頌缽」
當下也只是抱著嘗試新東西的心態
進去後許老師把一個很大的金屬頌缽倒扣在我頭上
頌缽平穩的被我頂住時
我隱約覺得從頭頂有一股暖流竄下來直到雙側手肘為止
(頌缽只有蓋到我額頭)
當我在疑惑雙側肩頸到手肘的暖流哪裡來的時候 許老師便開始敲頌缽

我閉上眼睛 感受著音波從頭頂跟頌缽得接觸點漸漸擴散下來 只覺得心裡很平靜
沒過多久 原本只有金屬敲擊迴盪的聲音 卻多了一種水聲及海浪拍打在沙灘上的感覺
我雖閉著眼睛 但眼前的畫面 從淡黃色倒著的 Wifi 圖形漸漸轉變
一團粉紫色的周邊帶一圈薄薄的白色圓圈先出現在畫面上
隨後逐漸淡去被左手邊海水打在右邊海灘上的畫面取代
耳邊的水聲漸漸被火車行走的聲音取代
沒多久許老師便說可以起來動動看感覺如何
(這過程當中 雖覺得自己意識很清楚 但又像在作夢 只是畫面跟聲音都很清晰)

PS.
那晚回家後覺得很輕鬆
一向淺眠的我 一個晚上總要起來最少2次以上
那晚我睡得很沉 一睡就是6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