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御手禪心~身心靈自然療法」這個粉絲頁時,因為裡面有一個「使命欄」,我想了一想便在裡面填上了自己的一個希望~推廣身心靈的自然療瘉方式及保健手法,讓這門功夫可以深入到眾多家庭,做更生活化的普及。雖然我只是為了這個欄位才整理出這個想法,但它總是個小小的願從內心裡頭發出來,所以種種相對應的願望也就呼應而來了!

他是個香港人,早已移民加拿大的多倫多,也在當地娶了一個台灣移民過去的女孩當老婆。幾年前開始閱讀我的部落格之後,便成為我的忠實粉絲,只要是我在網路上發表所提出來的點點滴滴,他都十分的認同且支持我到現在。尤其我最近說要開課了,他還請他老婆遠從加拿大回台灣來上我的課。

而他跟老婆將近三年時間沒回台灣了,也剛好老婆娘家發生了一些事情,必須回台協助處理,所以她便決定這次回台,就在台灣多待幾個月,等把課程上完了之後再回多倫多。所以當我面對這對夫妻的如此支持,我心裡想的是~該如何把課程教好,才不負他們這樣一顆支持我的真心!

也有一位格友也是一路跟著我的部落格好幾年的時間了,她目前從事餐飲業,閒暇之餘也在一間私人宮廟服務。當她得知我要開課的訊息,她便跟我說~她想學好這一套手法,未來便可以在自己服務的宮廟為信眾義診!而面對這樣一個有心為群眾服務的朋友,我心裡想的也是~該如何把課程教好,才不負人家這一份願意奉獻的一己之力的真心!

至於她是一位初接觸我部落格的新朋友,她也坦誠只是偶爾才會閱讀我的文章而已。不過當我要開課的訊息發出時,她是十分的心動,因為她想學起來,好為自己的雙親調理長期緊繃、痠痛的身體。而面對這樣一個對雙親懷有孝心的朋友,我心裡想的也是~該如何把課程教好,才不負人家這一份侍親至孝的真心!

就這樣一個願望從心底昇起之時,相呼應而來的善願是接踵而至,一點一滴的能量都在交流與共振當中,憑藉著這些能量的脈絡,到底可以把這個願望落實幾分呢?我靜觀其變......

只是當一個人的心依循在這樣的脈絡之下,好像一個個的觸機又再開啟~是為了有精氣神可以更清明地處理好手邊的事情、是為了想體驗出更深層的自我療癒方式、是發現自己的力量太微不足道怕辜負了眾人......所以我應該在不知不覺當中,且只是「驚鴻一瞥」的向老天爺求救的念頭在腦中閃了一下而已,我想要的能力(靈動)就回到身上來了!

這雖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終究也不過是個現象而已,但其中可以引發出來讓我探究的點點滴滴,確實又是浩瀚無窮。只是我這一個小小人的頭腦,到底是否可以把這一切精髓整理到~入木三分呢?要平易近人的邏輯,而不是艱澀難懂的理論;是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得出的觀點,而不是高深莫測的論調......背負著這眾人之願......吸氣~吐氣~我必須先靜一靜!

也藉由這篇文章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當我們有一個願望昇起時,老天爺一定會為我們開出一條最適合的道路來讓我們探索,只是能否深入根髓的來闡揚與發揮,老天爺不會告訴我們答案,必須靠我們自己來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