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來體驗經筋芳療+能量頌缽的朋友分享~

以往試過種種的芳療SPA、淋巴按摩、泰式按摩、盲人按摩、足部及全身護理按摩的各種手法,卻沒有一種類似在"御手禪心~身心靈自然療法"般的體驗。每個區塊的按壓都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感受,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以前總是一定要叫最有力氣的按摩師,還是覺得不痛不癢,這次被按壓的全身痠痛到不行,卻被老師告知她的手只是輕輕的滑過,啊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確實按壓完後全身緊硬(其實一開始並不覺得自己身體有什麼不妥或緊繃)的地方都變得輕鬆自在,這才知道了什麼叫作身輕如燕的感覺。這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當得知有開這特殊手法的「獨門秘筋療法」課程時我特別興奮,老師,我會來當您第一個學生。

既來之則安之,同一天也體驗了[頭部能量頌缽],其實我對於什麼叫作能量頌缽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當我和媽咪抵達理療中心時,已經有兩張紙攤平在桌上,其實我在國外居住多年,才剛回來臺灣,從來也沒有與許師父有任何接觸或聯絡過,他竟然可以在我們尚未到場就將我們的身體狀況一一條列出來。看到我的紙張寫的滿滿的,嚇死偶啦!但細細的看,唉唷唯呀,我真的是有這麼多的症狀耶~ 想必這就是:身。心。靈氣健診吧!原來是免費送給我們的喲~

體驗完頌缽之後,才明白,原來如此。頌缽後有很多收穫,其中最有感的就是原本我的呼吸怎麼練習都下不到丹田,只能吸到胸口,現在我可以做到深層的呼吸啦!還有每天都一定做夢的我,竟然可以一夜好眠無夢入境。原本常感到腦塞滿滿不知啥東東的,竟然有像是電腦按delete鍵一樣,一下子就清空了。真的好神奇喔!

原來許師父也有開班傳授他的絶學,哇!我的這趟回台之旅賺到了,課程時間我完全可以配合的上。

這真的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以下順便把連結附上,只是要跟大家說明的是~因為我知道她的病灶點在哪裡,所以當「對症下藥」時,確實不用什麼力道,只要輕滑就可以讓人很有感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