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頻共振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當我們用聲音傳遞著高意識次元的信息時,這些話語也同樣的會帶著高頻振動,進入到相應者的心中......

所以當我把這一段「地心意識」的傳訊分享到群組時,有很幾個回饋說聽了身體很有反應,有些人是身體會麻麻的,有些人是內心非常地有感觸,所以我就把大家的回饋再整理分享出來~

有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遠從台中來參加讀書會,而他也曾花很多錢去上坊間的系統課程,但走到這一刻仍然是有些困住,但讀書會之後,他發現內在的一些改變:

去完您的讀書會之後,我好像真的有感覺了
好像較不會沉浸在自己覺得自己很悲慘及傷心的情緒裏走不出來
今天,老闆又突然帶我去看一個社會邊緣家庭角落悲慘的家庭故事

我終於,有感覺了
之前,看到那麼多形形色色的人生
大多是激發我無限我要爬出憂鬱的幽谷
奮發向上的一直精進自己,要把自己救出來
因為,我知道
如果不努力突破自己
老了,就會活成像這些人一樣
無助害怕可憐,被遺忘的老人
這條路而已

我看到的其實只有自己的私利而已
因為,不先幫自己
怎麼幫別人

總之,今天
終於,感受到別人的感覺了!
應該說,焦點終於不在自己身上

只在意自己何時能整理好自己
重新出發

果真,病的不輕

感恩聖愛

讓我能在這段期間
走入很多人的家裡

讓我學習他們的人生經歷

每一個人
都是我最好的老師
真的是很禮敬大家

我想
已經慢慢的接受
前半生
拼命的把自己摧殘迨盡
後半生
再拼命的把自己一點一滴的修復起來

終於
連這種人生
也能走入......接受....
真的是也很佩服自己

多麼感謝
美月姊,那天最後給我的鼓勵
讓我覺得
這一年多裏,跑遍無數的地方
走過數不盡的心酸血淚史

盡最大心力的鞭策自己做功課
彷彿....
都值得了

另外有一個也是台中的朋友,但他並沒有來參加讀書會,只是聽完群組裡分享的錄音檔而已,仍有以下的感觸,他先把錄音檔用文字整理出來,並把最有感受的話語用紅字標示後,拍照給我:

S__4964384

然後接著說:

美月姊姊
剛剛聽完錄音檔
有一段 真的好感動
好像感受到那股純粹的愛的力量
心裡有股什麼
眼淚就流了下來

並且想到把這個感覺
銜接到我接下來的新工作

我想用這份愛
與人做連結

雖然 有些擔心
自己能否做好

其實這也是我們傳訊的主要目的喔!因為一切的信息下載是可能會去改變一些人的意識型態,所以在傳訊的場域裡,也是在做意識調頻,當意識型態改變了之後,人就會有一些新的想法與做法出來,而這也是協助地球意識揚昇的途徑之一!

也是因為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回饋,所以我才決定把這份錄音檔公開,希望可以共振到更多的人。真的感謝所有人的參與,也感謝有這一份錄音,可以讓我們做更擴大的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