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調頻

伴隨著讀書會的進程,卻有另外一個故事是在檯面下跟著連動發生。有一位陷入重度憂鬱並想尋死的朋友,他十一月在網路上看到我的文章後,便馬上跟我聯絡並進行諮商,透過6、7次的諮商及三次的體驗營,目前已經恢復到一個算是正常的狀態。

他在讀書會的前一天又約了我做諮商,事後跟我表達他原本很想參加整天的讀書會,但更早之前被家長安排了其它心理檢定的課程,他也曾要求是否可以取消對方的約定,但家長不肯,強迫他一定去參加這一個課程 。但就在他離開我的工作室之後,發現有幾通家裡打來的未接來電,回電後家長告知~由於那個課程的主辦人臨時通知有事取消活動。所以他便可以按照自己本來的意願,全程參加這一場傳訊讀書會,他是覺得會有這樣的轉變是十分的驚奇,也馬上打電話給我分享這一份喜悅。

在讀書會當中,他是些微有被打開身體的感知,所以會不自覺地跟著能量流動來運轉身體。但要他去解讀能量信息,是完全不知所以的!只是隔天一早,他又興沖沖地打電話給我,分享著讀書會結束後,回到家裡發生的一些驚奇體驗。他說~

本來他在昨天的場域裡,是可以有能量感受,但並無法表達太多(這也是大家當場都看到的)…… 但沒想到回家之後,竟然突然可以用父母親及先生的心來做很多的表達,甚至也可以用媽媽的心來跟爸爸對話,同時又自己侃侃道出自己的子宮腺瘤(他目前十分擔心的疾病)是因為媽媽懷孕的時候,想要拿掉他的那一個創傷印記所影響,才來引發疾病……他覺得這一切的發生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才早上就打電話給我,分享了以上所有的一切……

這確實是一份很神奇的發生,就這麼輕易地又打開了一個人與內在連結的通道,也難怪宇宙為他取消了原本的行程,只為讓他參加我的讀書會,好與自己內在的力量連結,這是他靈魂強大的意願,所以宇宙才呼應前來協助!

【意識調頻】

無論課程、體驗營、讀書會……都是在做高頻振動的調頻, 為什麼有人會因而脫困、有人會因而改變、有人會因而越來越穩定……因為你的頻率已經改變了!

頻率越高,越不受時間、空間、距離、速度的限制,但要怎麼「定位頻率」,只有心能給出答案~所以你的「心到底要確定在哪裡」?

不同頻率有不同的劇本,在A頻率的現實世界中會發生的事,在B頻率則會完全不同,所以我們每天都在各種頻率的現實世界中游走~所以你的頻率到底要「錨定」在哪裡?

你覺得不可能,那是因為你所處的世界不會發生,當你的頻率改變,你的想法也會變,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所以想法不變,頻率不可能變~因此擴大你的頻寬吧!當你的頻寬無限時,你就有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