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我在跟人交流時,我的「探索機制」就會自然趨動,所以當我在這樣一直跟他聊著他的問題時,我突然好像可以明白~為什麼當他在書寫靈文時,有時是可以幫自己紓緩顏面神經痛的問題。於是我便跟他說~

當一個人精氣神、身口意合一在做一件事的時候,那時候的能量最大,甚至會無形當中會把我們身上的一些通道打開來,這時我們身上的能量是運化開來的,而且它也會進一步接通宇宙天地的能量,這一股能量它是具有療癒力的,因此你的神經痛才會因此就跟著抒緩了。就拿我來說好了,當我認真在回答別人問題時,我也是處在這樣能量運轉接通的狀態底下,所以我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氣在身體內微微流竄,甚至有時本來是頭正痛著在回答別人問題的,但回答到一半時,頭痛就自然不藥而癒了!因為這種情況常常會發生,所以我才發現人在這時候是會接通能量的。

這時許老師在一旁聽著我們的對話,他說本來他也是感應到這位朋友這樣的狀況,想跟這位朋友說明的,但沒想到我搶在他前頭把這一切都給說完了!

這時,這位朋友才把一張原本在家裡寫完的靈文拿出來,說想要跟我們分享並請許老師指點。

0704-1

許老師看了一下,馬上懂他的靈文在表達些什麼,他說~這是在畫人體的能量圖,而且這一張就是畫他自己本人的能量在全身的分佈,他有些地方能量是打開的,有些地方能量的受干擾的,尤其左上方被兩個大圈圈畫起來的部分,正是在表達他右側臉頰(我們從正方看是在左邊,但對應他本人是右邊)能量受阻而導致神經痛的問題。另外中間的部分便是在表達他的心是一直被他的意所牽絆住的......所以整個解釋完他終於壑然開朗,明白自己一直在書寫的靈文到底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後來他便開始詢問有關於自己的情感問題,他對第一任女友至今仍懷著一份歉意,於是許老師便要他畫能量圖把自己心情能量表達出來,於是他畫了下圖~

0704-2

許老師看完便可以馬上解讀(藍色原子筆的部分是許老師的註解),說他對這一份情仍處在一個左右為難的狀態,是很想祝福對方,但卻又是十分擔心著對方是否過得好不好的。他聽完是肯定著許老師的說法,確實自己目前是處於這樣的心情。於是許老師請他觀想一份祝福的能量給對方後,並要他再次畫下能量圖~

0704-3

這時他表現出來的能量是順暢得很多,擔心的比重是比較趨緩了,而祝福的能量是從底至上很流暢的通達出去。

接著又用同樣的方式處理了他與父親長期以來的心結,後來他自己的能量圖則顯示能量是流暢開來的願意交流。如下圖~

0704-4

而回過來頭問他本人的感覺,他自己也覺得女友與父親這兩大心結確實真的從心中化解開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