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有感而發地跟學員說~其實「封神榜」這個神話故事是真的,人類最早也最原始的生命狀態就長成那個樣子,只是後來我們漸漸忘了這個本能而已。至於人類走到現在,又要回歸到那一個歷程,所以當下會是一個「眾神崛起」的時代,而我們都可能成為那一個「神」。只是話才講沒多久而已,這個月初回台南時,因為PO出開放台南工作室給南部的朋友來預約,沒有想到雖然時間短暫也只約了三組人馬而已,但我意外發現這幾個人都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傳奇」!一樣我便照時間的發生先後,來為大家細說分明~

他是我早期的格友,早在七年前我還寫著靈修紀錄時,他就曾約我出去吃飯聊天,也是有能量的「天文」這篇文章的主人翁。他的靈識也算開啟,只是完全不知如何溝通,但卻有著強大的書寫「靈文」的能力。不過本身是位理智型工程師的關係,他是相當的排斥這些怪力亂神,也是因為偶然發現書寫靈文對自己的長年的顏面神經痛有所紓緩的效果,所以他就算排斥著這些現象,但也只能偷偷躲起來做這件事,原因是他否定自己的這個區塊的現象,也害怕被別人發現他這些詭異的行為,但又不得不承認這是對自己的病痛是有所幫助的,雖然有時它也會是沒有任何效果,所以他也會懷疑是否是自己的對號入座而已。

經過七年的時間過去,他還是停留在這樣的心結裡面,他心中所求只有一點,只要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完全克服顏面神經痛的問題,他才願意完全信服這套方式,不然他就是持質疑態度,而不願一門深入!所以他沒有信任自己寫靈文的方式,也跑過一些道場,或跟過一些師兄姐來修行,但就是有時有效、有時沒效的情況底下,他心灰意冷,也沒有持續性的維持著自己的修行之路。因此在前幾個月我第二次踫面時,他有感而發的跟我說~我在這七年多的時間進步得很多也很快,但他就仍然還是在原地踏步。

這次南下,他又約我見面吃飯,由於第二次見面時,許老師也在場為他點破一些人生上的問題,所以這次他要我順便幫他約許老師一起赴約。只是這次他仍然圍繞著以上的舊問題打轉,我明白他是受顏面神經痛之苦很難跳脫出來,據他說那痛起來根本是要人命的很想死掉也無法做事。但綜合這一切種種,我那天便語重心長地針對他的問題癥結做一次整理性的說明~

其實所有人世間的痛,都是來讓我們找答案的,相信你如果沒有這麼痛過,你根本也不會走進來探索修行這一條路。只是人生還有一個重大的課題~人唯有在學會不求之後,才會用平常心「一直」走在自己該走的路途。然而你就是因為一切的出發點是因有所求而起,所以才會一不如所願就走不下去,而每每陷在這個困局!就拿我自己最專精的經筋芳療來說好了,它好像是我的天賦才能一般,我也慢慢走出它的一條路來,但它卻也未必每次都解得了我的難題,但它就是最適合我,也每次是幫助我最多,所以我就是信任它,堅信不疑也一門深入,我才有辦法把自己的一條路給走(修)出來。所以反觀到你身上~你自己才是自己道路上的最大障礙呀!

再說自己身上的這一股靈氣它是一股能量,我們必須讓它有所抒展與發揮,才能流暢開來。但你抗拒這股能量所帶動的一切,你否定它也等於在否定自己,所以你在打壓自己身上的能量,這同時會造成你的心開展不出來,人也就走不出去了呀!

他承認我以上所說的一切都是他一直以來所遭遇的問題,他雖然為人隨和,但仍顯封閉,也確實依他自己「鐵齒」的程度,如果沒有經歷這些痛苦,他根本完全不會接受也接觸宗教這個區塊,那他今生就只會過著最一般人的生活,更不用說想要覺醒了呀!所以就是這樣最適情適性的安排,他才會有所機會地接觸自己內心原本否認的那個區塊,這也算是開拓了自己的視野角度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