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他實在太罣礙顏面神經痛的問題了,於是許老師請他用能量圖來告訴自己這件事對自己的意義~

0704-5

當他畫完之後,許老師跟他解釋,一切疼痛是因心而起,由心所造。因為意念對自己的設限,才造就頻率的受阻且引發神經痛。也因為心未開的原因,造成能力在物質界顯化力量被封閉提昇不上來,所以唯有自信心的確立之後,這一切的能量才有可能運化開來。

這是不是就跟我在此系列第一篇文章跟他所說話,是不謀而合的道理,其實不用這些圖,我是也可以解讀得出來,但由他自己畫出來,應該是更容易說服他自己。而我也明白其實他很驚訝許老師的能力,甚至他內心深處也有想幫人的心願,於是我便順勢告訴他~

你不要小看你這些書寫能量圖的能力,如果你練得駕輕就熟的話,你可能就像許老師一樣,擁有隔空解讀人體能量的本事,只要你懂得這個圖在表達些什麼,或許未來你也可以跟許老師一樣,用這樣的能力來幫人做能量的調整。但重點是~你不能再打壓自己的能量,你必須接受這股能量為自己所帶來的一切,讓它自由,也讓一切自然發生,它自然會引領你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來。

另外,目前會運用靈感力畫能量圖的人並不多,這是你的天賦才能。而且我也常說~未來幾年,會有很多我們不曾聽過的行業陸續在這個地球展現出來,那都是被安排來地球的高等靈魂所創造出來的,那是他們的神通示現在這物質界,為的是要幫助地球的意識做揚昇,如果你可以堅定自己的信念,去深入整理與暸解這樣的能力跟能量到底有什麼相對應的關係,或許你這個能力也會有你的一條出路。

記得七年前跟你吃飯時,我剛好寫到「火星」仙靈的訊息這篇文章,當時你直跟我說太扯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但依我現在看來,無論是你的人格特質與能力,我都認為你也應該是「火星人」降世在這個地球的,只是你該如何找到自信,把自己的路走出來而已!

他聽完我的話,只是笑笑並沒有做太多的回答。只是後續幾天,他持續有跟許老師聯絡,他分享著自己所畫的能量圖,並看得懂的加上自己的註解~

0704-6

0704-7

0704-8

那天聊到晚上快十二點,就這樣深聊之後的心態敞開,他願意面對也接受自己的能力,所以他跨出了這樣的一大步!相信終有一天,這股自由的能量會引領著他~而無所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