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兩年前因為要查婆婆口中的「因果病」三個字而連結到我的部落格,就這樣的因緣際會,她成了我忠實的格友,也恰巧在那時我釋放出要寫書的訊息,因為她有些想法希望跟我分享,才在那時候跟我用LINE聯絡上,而一切的過程我也記錄在我是誰?(四)我是誰?(五)這兩篇文章,那時我便知悉~其實我們倆的靈魂是那樣的靠近,於是那時我便決定如果寫完書時,她一定是我第一位讀者,因為她明白我所要表達的一切,我希望她可以給我相關的建議。

只是後來我書的進度是一再的被打斷,所以這兩年來,我們只有再簡短的通訊過兩、三次而已!然而這次下台南我釋放出可預約的訊息,她是等到想來的前一天晚上才發訊息跟我預約,也剛好我就只剩那個時段是空著的,所以才促成我們的第一次見面。至於她也是前一天臨時收到通知,隔天有一個既定行程取消,因此才趕快下決定非得要過來見我......所以我想這一次的見面,也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吧!

見面時她跟我說~我寫的觀念她完全看得懂也可以吸收,也因此就照著我所講的一切來修行,便開始讀經書也會靜坐,然後就自動啟靈了!因為她看過我所寫的一切,所以並不排斥這樣的無預警啟靈,她跟這股能量交流得很好,是會靈動也會接收一些訊息。像這次來見我,是在大廟時菩薩告訴她可以來見美月了,然後一切就自然而然阻礙自動排開,便促成了一切!

只是有些時候她也分不清楚到底是菩薩的聲音,還是她自己內心的聲音。於是我便跟她說~

可以一切當成自己內心的聲音就好,當我們心靜下來的時候,內在的直覺與神性自然就會昇起,它會讓我們清楚明白很多事情,不要去做分別取捨,因為一切發生在「我」之內,所以就是自己!而我之前剛啟靈的時候,也會有很明顯在內在對話的感覺,就內心昇起一個問題,然後就有一個內在的聲音自動把它解答掉,而且這個答案超乎自己之前的思考邏輯,是讓自己完全信服沒有懷疑,但我都把它當成是自己的聲音,不久這種對話的感覺就不見了,不會在內在形成兩個「我」,便可以與這一份能量合一!

她聽完是回覆我~確實有一陣子她練到心很靜的時候,自己的內在也會像這樣開始對話,確實內心一有疑問昇起,另一個聲音就會解答,也幫她釐清很多觀念跟處事上的問題。甚至在她靜心的最末期(她那時只是個家庭主婦沒在工作,所以空閒時間比較多),還有一次靜坐到很深沈,然後有全身的毛孔都跟著呼吸的感覺......但只有那麼一次而已,後來先生的事業開張,她答應幫忙,就一直生活在忙錄之中,這些感覺就都遠離了~

她真的很不簡單,光憑我部落格的文章,就可以把自己修煉開來了!而且她那些歷程,也都是我曾經歷過的,我也正一步一腳印想帶領著心法班的學員去體驗這一切!只是她個性還是稍嫌太急,所以當進入到先生的事業體之後,是把自己的身心搞到疲憊不堪。也因為這樣的忙碌抽不出時間,所以她很羨幕我這幾個可以上心法班的學員,不然她也好想來上課!

我為了讓她的靜心可以持續下去,便當場教了她最簡單的呼吸調頻,並告訴她如何與生活結合,去做到行起坐臥皆內觀!她承諾我未來的日子會好好練習。

所以她是不是也是個神奇人物呢?只憑著自己的直覺與相信,她也已經把內在的神性給開啟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