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三篇文章的主人翁是因為離婚之後,在某些機緣底下開啟了自己的敏感體質而走上靈修之路。她從一開始排斥自己的異於常人,直到讀了我的靈修紀錄之後,她才發現原來她跟我是一樣的體質與經歷並不孤單,所以她才比較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現象,也願意敞開心來跟我對談!

我也說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且一切都是我們人生的必經之路!這些都是老天爺的精心傑作,沒有這些適情適性的磨練過程,絕對沒有我們現在的覺醒,每一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劇本,是參與其中的演出之後,才讓我們更深刻的明白何謂真理。

每一個生命體都是為了來體驗真實的人生意義,沒有這世間的一切情境來讓我們親身經歷,我們怎知要如何探索?該如何深入整理進去?一切的衝突激盪都是必然,是要我們去蕪存菁,直到無論外界如何變遷,我們內心依然波瀾不起,所以與其說是上天安排好的功課在考驗我們,倒不如說~明明就是我們在考驗著自己。

所以無論你修不修行,你心中害怕、擔心的事,就一定會發生來考驗你,因為這是必經之路,也是萬有吸引力的法則,是你召喚它而來,也可以說一切由你的心識所造化呀!唯有一天你戰勝它、超越它,它在你心中就再也耍不了花樣,也起不了作用了,到最後,內心真的是一片寂靜,它是靜默不再發出聲音。你不會每看到一件事,就想批判一下,就想定義它一下了呀!~這才是真正的透徹!→是因為太清楚明白了,所以無庸置疑,不須再發出任何念頭了呀!

因此這位主人翁的一路走來,其實早已預留了很多的定數,沒有她的離婚,便沒有她的靈醒;沒有她的靈醒,沒有她想去探索而找到我;沒有找到我,或許暫時她的傷痛不會有出口,而她一定還會再尋尋覓覓下去的......直到有一天,她完全解開自己的心結為止!所以我才會說~「痛」是讓我們找答案的,不用怕,直接面對它,我們將趨近「真理」!

而這些痛~無論是生理病痛或是心理傷痛,在這「受難」過程當中,它或許真的十分的真實,但走過來之後呢?充其量也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呀!那它到底還多「真」呢?我們還要為它牽絆多久呢?是誰不願意放過一切呢?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