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港灣回程的路上,姐姐的頭好像開始不舒服,她在車上便呼呼大睡了,直到快到住的地方才醒來。吃完飯後,我們幾個人便去足浴按摩放鬆一下經絡,但按摩完後,姐姐的頭仍然還是不舒服,我便用自己慣用的手法去幫她舒通經絡,後來她才說好了許多,而原本積壓在前額的一團厚重之氣,也散化開來許多。


隔天一早我先起床幫大家煮稀飯,等吃完早餐洗好碗筷之後,我進房間要叫她們出門時,發現妹妹正在為姐姐刮痧,姐姐說她可能連續走了這幾天下來是有些中暑的,我便於心不忍就自告奮勇要幫姐姐再舒通一次經絡。只是當我的手一運氣在姐姐的經絡上時,姐姐又不自主的抱心痛哭了起來,並喊了一聲說:「不要!」她這時的情緒狀態跟昨天會靈時的觸動是一模一樣的,我想應該是她的靈又有些反應,於是便安慰她說~沒關係,沒什麼事的,我會小力一些的。


我繼續運氣去按摩姐姐的經絡,而她是用靜坐的方式邊流著淚邊讓我按摩的,這時借宿給我們的女主人早也已進房來,對於這樣的景象是感到十分狐疑,雖然她知道師父有些神通力,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很一般的朋友方式在相處,所以這種在坊間宮廟才會遇見的「會靈現象」,她是第一次瞧見的,我只好跟她解釋:「因為我的氣場會觸動姐姐的心靈,這只不過是我們兩個的磁場比較契合而已,沒有什麼事情的。」


話雖如此,但講完之後,我反而覺得好像有點越描越黑的感覺,因為沒有相關經歷的人無法理解什麼氣場的,大概只會認為我們是不是腦筋有毛病。至於妹妹雖是自己啓靈,但她還沒有會到靈的經驗,所以面對這樣的異象,她也是跟女主人一樣端坐在一旁,很好奇的一直靜觀其變著..........


而在這整個按摩的過程中,我很專注的在觀察(也可以說是用心在感受)自己指尖力道對姐姐經絡的影響,而當這樣的感覺太投入之時,手掌會有股熱氣,而且好像不用經過腦部思考,手自然可以知道該如何的要去按哪裡,有時看著姐姐的表情還蠻痛苦的,我就稍微再緩一點力道,才不至於她會痛到又受不了的。也感覺姐姐在過程中是沈浸在我指尖的力道,可能她可以感受到我手指注入的氣場,所以她是時時心有所觸的流下淚來.......


按到最後,我感覺差不多是我該收手的時候,這時姐姐開始不自主的一直用手肘畫著大圈圈,我一看便明白她已經開始在靈動了,女主人和妹妹是懷著有點驚訝的眼神看著她........師父這時也剛好走進房來,看到這樣的情形,便問我~她以前練過乩身嗎?我回答~沒有,這是第一次這樣!


接著師父便教姐姐打上驅靈的手印,並開始持咒請外靈退開,也幫姐姐清乾淨身體的氣場,姐姐便恢復正常的狀態。


師父說這次並不是昨天的土地公又靠過來,只是看到一個小女孩的靈,祂也是姐姐的親人,但目前已經暫時送走了。姐姐說,她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形,所以她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是回答,剛剛那樣就是我們所謂的靈動,自己頭腦的意識是很清楚的,但身體就是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姐姐馬上說~對!就是我所說的這種感覺!她又繼續說,剛剛我幫她按摩的那種勁道,好像是直接通到內心裡,所以內心是隱隱作痛,會有哀傷的感觸,所以就一直流淚。


師父說,或許是昨天會到那土地公的靈,才因緣俱足的幫姐姐開了某些竅門,所以姐姐現在的身體是可以感應到某些氣場的。


不過依我的認知,這就是坊間宮廟所謂的「啓靈」囉!


。。。。。。。。。。。。。。。。。。。。。。。。。。。。。。。。。。。。。。。。。。。。


我私底下問師父說,以前我曾經也一次用類似的手法幫我家四妹按摩,經過情形就紀錄在「王母娘娘」再次指示~四妹的覺醒 ,那是還在用靈動修行方式時王母娘娘的旨意~接旨接到打瞌睡 王母娘娘再來一次~祂們真的好有耐心喲 這兩篇文章神明來教的,我幫四妹做完整個流程後,她也是會靈動了起來。我平常是比較習慣這樣的舒通經絡方式,而這天我也是用這樣的手法幫姐姐按摩,沒想到她就自己靈動了起來.........這些事情有關聯嗎?


師父說,或許那是我與生所帶的天賦,但也是要自己慢慢去試才會有所心得,就像他的隔空點穴一樣,他也是試過了很多人,最後才能運用得宜的。


只是我又想想,觀音師父既然不希望我們用靈動的方式來修行,那打開這樣的竅門又俱有什麼意義?我再想想,應該是為了讓人真正明白確實有靈氣存在吧!知道總比不知道會修得更知其所以一點、也比較好修一點吧~


既然知道「靈」是真實存在我們的身體裡,「啓靈」只是個知道的過程而已,接下來,自己該如何修?如何行?才能將這累世的能量發揮出來,這才是今世的功課呀!


而每個人的過程也都不一,但很多人(包括師父)也沒有啓靈的經驗,但他們還是可以跟本靈溝通、跟神靈溝通,也是知其所以的修行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