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陸之旅除了我跟師父之外,還外加兩位對我們都極為信任的女信眾,以及一位朋友的老公。而很巧的是他們三人師父都為他們所居住的陽宅看過風水,或許是師父已為他們點破了先天的格局,所以才水到渠成的造就這次機會,而且神明也都為此三人應杯,允諾未來經營大陸市場是可以讓他們全都翻身的。


而原本這兩位女信眾一南一北互無交集,是因這次的機緣才讓兩人湊在一起,而一見面她倆也算是投緣,便以姐妹相稱了起來。而當姐姐的還說,這位妹妹的個性真的很像年輕時的自己,總是可以在她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所以這趟程兩人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溺在一起,在一旁的我是甚少有插話的餘地。


這妹妹算是前陣子才自行啓靈,只是受我部落格的影響,她並不想用靈動的方式來修行,因為她跟我一樣,無法自行判斷帶動自己的是本靈還是外靈,所以她聽話照做,只用靜坐的方式來修行。只是靈在初醒之時是很活耀且有時是很難控制,所以妹妹常常會有身上靈氣亂竄且很想靈動的感覺,但據她所說,她的靈動最多也只是會踏一些腳步而已,並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至於姐姐雖然跑宮廟已經為時多年,但她仍未啓靈,最多是內心深處有些感觸而會流下感動的眼淚而已,她也常跟我說,總覺得自己的靈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實在是很難意會到什麼叫做本靈的存在,所以她對靈動是有些好奇,偶爾會聳恿著妹妹有機會的話能不能靈動給她瞧瞧看........只是妹妹仍然維持只是靜坐而已。


直到第六天我們一行人搭著車,由地陪帶著我們從內地到港灣去參觀,這一趟路大約要兩個鐘頭的車程,大家邊看風景邊聊天的,突然妹妹伸手拍拍我的背,我回過頭去,她指了指坐在一旁的姐姐.......她是突然椎心之痛的正在哭著。


我一看便明白那是類似跑靈山會靈會到靈主時,內心深處所湧現的哀傷之情,只是我們現在是在大陸人生地不熟的一條高速公路上,姐姐是會到誰?我可是不知情,只好輪我拍拍師父,讓他去跟這些靈溝通!溝通唄!


師父先持咒護住姐姐,也請外靈把氣場退開,才不至於讓姐姐心痛哭個不停,接著師父便看到此外靈是現出土地公的樣貌,是位福德俱足的老人家,師父也頓時明白了祂與姐姐的因緣.......在前世祂是姐姐的親人,因為修行有所成果,祂便成為這塊土地的守護神,也就是當地的土地公,只是這天機緣巧遇心念不忘的親人,於是就過來跟姐姐的靈打招呼了,這也等同是俗稱的「會靈」!


姐姐也說這個氣場她是有著十分的熟悉感,而且會令她有莫名奇妙很哀傷的感覺,這是一種很令人感傷的不捨。她又哭了一陣子之後,才慢慢恢復正常的心情,等到大家進港灣參觀時,她也恢復回平常的她,又開始活潑搞笑了起來。


。。。。。。。。。。。。。。。。。。。。。。。。。。。。。。。。。。。。。。。


而她這樣的一個過程,讓我不禁回想起之前兩次跑靈山的經驗,在過程中有些人也是會像姐姐這樣,就莫名奇妙心有所觸動的痛哭了起來。只是陪在一旁的執事者只會說「會到了」這句話,其意思是指會到自己的靈主了,但到底會到了哪位神明?自己跟這位神靈又到底是什麼淵源?就從來沒有人可以講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大家會完靈之後,都還是都茫茫然的,不知到底緣由為何呀!


但我比較幸運的是~我是站在五指山的觀音禪寺,南海觀世音菩薩的座前,靈直接用白話的說「我找到我的心了,我的心在這裡,菩提心、菩提心、菩提心...........」菩提心大約念了三十次吧!這是我第一次會靈的經驗,詳情分享在靈山~會靈 這篇文章裡!


也因此我很清楚自己累世的脈源在哪裡,否則的話,沒有人幫忙翻譯清楚,真的不清楚會到的是什麼外靈呀!而或許有的人是像姐姐這般,會到的是當上土地公的親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