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個案在十多年前就為十分嚴重的手部汗疱疹困擾了好幾年,但也因為遍尋名醫且用高科技的健康食品調理體質之後,病情隱定的控制下來,約五年從來沒有再發過病!但最近來找我調理時,她不但接受我的建議用五行精油來調理,更因為調理之後感受到效果的強大,於是她便帶了自己適用的幾款五行精油回家自行保養!

之所以會讓她做這樣的決定是因為部位調理的時間縮短,且在比較不痛的情況底下,竟然可以把體內深層的痧毒迅速眼見為憑的排出體外,甚至以前她是要用拍痧的方式,才能在非常痛苦底下而排出來的痧症,現在竟然用五行精油加上很能接受的排痠手法,就輕易的可以代謝出來。這樣的神奇效果,令她不得不自己也想在家來輕鬆做保養。

更沒想到的是~她在家非常勤勞的用精油為自己保養之後,約兩、三天便發現自己之前還沒完全排出來的那些手部汗疱疹毒素,又漸漸地被引發出來。約一星期後,她傳來了手部的毒素又被代謝出來的照片給我看,她是非常興奮怎麼只是用手塗抹精油在身上而已,塗油的手就也順便被調理到了。

0627-2

因此,也是敏感體質的她便跟我分享,如果這樣她以後就敢幫別人調理身體了!以前她雖對調理也很有興趣,但就是擔心別人的病氣會跑到自己身上來的問題,但這五行精油連那麼深層的病根都可以代謝得出來,所以根本就不用再擔心別人身上濁氣的問題。因為在調理的同時,精油就同時也進入到人體無論有形或無形氣場當中去調整排除這一切了呀!

是啊!坊間很多美容師因為擔心客人病氣會傳到自己身上來,所以都會戴手套幫客人調理,而我一直以來都不做這個措施,因為其實效用不大,還是要靠自己排濁氣。但現在有這五行精油之後,我是更不擔心這個問題了,因為它也曾經幫我那那一隻曾經有點職業傷害的右手大拇指,排出了一些疱疹跟一些痧毒。

只是因為整個過程太迅速了,才短短兩、三天而已,當我回過神來想~是不是該拍照留做紀錄時,這些「證據」都已經不見了!因為我也每天都在用五行精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