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 

一直以來對「心」的這一股意識能量就有著相當的敏感度,尤其在運作了幾次「身心靈統合」工作坊之後,似乎更容易掌握到它的那一份精微之處,一句話語的呼應、一個微細表情的牽動.......那一份內在心情的呼之欲出,是很難逃過我的「內在之眼」。

太多深藏的情緒壓力與負面能量在一場一場「身心靈統合」的內心戲當中,釋放無餘!內心當中的那一個「黑盒子」也在一場一場「破繭而出」的課程當中開啟!在我的肩上沾濕了多少學員的淚水,一場又一場的身入其境,又是多少人生百態的展露無遺。

甚至在某天下午,一對母女來找許老師「問事」,我剛好外出上課不在場,回到工作室已經晚上七點。許老師引薦我跟她們閒聊幾句後,他的電話便已響起,於是許老師離座接電話的那五分鐘,是由我接手聊下去.....沒想到約一分鐘,便一語道破母女倆的內心深處之結,兩人幾乎是同時哭紅了眼!

許老師一回到座位,發現我怎麼有辦法在他離座的那五分鐘內,讓兩個跟他聊了一下午的人淚流滿面,並同時也報名了我所開的「破繭而出」課程,他笑稱我是「提款機」嗎?

我聽了是笑笑也想想,我並不是許老師口中的提款機,而我應該是提領人內心當中那一份深沈之痛的「眼淚」提款卡才對。而當這些眼淚都釋放了之後,人們將自然會發現心中的「黃金屋」呀!

只是有位學員看了這則我在LINE裡的分享之後,他說我是比較像提款卡裡的密碼。嗯!好像是喔!他形容的更是貼切~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組黃金密碼,只要解密得出來,內心的那一份神秘寶藏,就可以取之不竭、用之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