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冥眩

雖然這系列文章的前面四個分享,表面上看起來我好像蠻爽的,但事實上這過程中,我內在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生理上的無力感甚至是痛苦。就例如我說的腦霧、三叉神經痛…雖然我也一一找到方法的克服,但在體驗了這些方法之後,後來我才發現我的狀態又因此往另一個層次推進…

也就是最近我的身體因能量的微細通道一直被太空人療法打開,所以雖然它幫我克服了腦霧與三叉神經痛,但卻也因能量通道的越開,變成我自體量場更容易被整體能量場影響,導致內在的信息場有點混亂,也面對生命的運作有點力不從心,因為我內在的力量在過渡期無法抗衡整體的力量,所以我只能步調變得很慢…但沒想到這又是再一次的穿透生命…

至於道家所謂的修行便是如此,要達到更高的心靈境界,我們的身體必須要更健康(也就是身體的能量通道要更打開)才行。而所謂的身體能量通道(我之前一直常提)講白話一點,就是我們的血管(主血,是身體的能源)、經絡(主氣,是身體的能量)、神經(主信息,是個體與整體的交流網絡),當這三者改善時,你的身體會變健康,而覺知力比較強的人,心靈的層次會跟著往上提昇。

只是很巧的,我的太空人療法便是著重在這些通道的打通,它幫每一個微血管按摩(血)、幫每一個細胞充電(氣)、活化修復神經(信息),所以當我們這些通道的循環通暢,身心靈是同時的提升。但這過程仍然是會有好轉反應的…然而我的不舒服是反應在身體,心靈的區塊是直接又跳脫一個層次,或許我的腦霧跟三叉神經痛是在蘊釀我去接觸這個療法,並塑造現在的我(下篇分享)。

所以九月份我開始變得睡眠品質很不好,甚至我已經有吃酵素了還便秘,原本我以為身體出了問題…直到國慶日那個星期是我本該到台北幫個案做療程的時間,但連續假期住宿跟車票都不好訂,於是我便提前跟所有個案改了日期。但很湊巧的是剛好我本該上去的那天,天氣預告有小犬颱風要來…是這樣的巧合性讓我直覺老天爺留我在台南是有事情要告訴我…所以我便在等颱風會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小犬颱風要來的那兩天我的睡眠更不好,甚至有一天到凌晨五點都沒有入睡…是這樣的天氣狀況跟生理現象,才讓我意識到或許並不是我身體本身有問題,而是我內在的信息場被大環境影響了!因為颱風會帶來大量的紊亂氣場,而我因通道的打開變得對氣場更敏感,所以在提升的過度期我還沒適應,便安不了神,器官的信息傳遞也出現問題…

也確實這期間我的注意力較難集中,加上睡不好的緣故,我會有點小恍神。這真的就如同中醫所講的「冥眩反應」,而小犬颱風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訊息,它告訴我正在做大震盪、大清理,因為對我來說內、外本就一致。所以小犬颱風是一個轉捩點,我知道過了之後,我應該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