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旅行

「通天之路」是天與人銜接的那一條路徑,而人的一切運作本來就從天的運作來做設計,所以人本「天人合一」只是忘了而已......

在第一次好像真的是「與神對話」那一天下午,我在做瑜珈的時候,全然感受、全然靜心之時,內心閃了一句這樣的話語~心主要是讓我們來體驗時間的,身體主要是讓我們來體驗空間的。然後我也瞬間明白,當心沒有任何時間的壓迫感時,它已經包容了所有的時間也穿越了時間的幻相;當身體沒有任何空間的限制感時,它已經包容了所有的空間也穿越了空間的幻相。

隔天畫了幾張意識能量圖之後,可以理解一直在交差比對大宇宙跟小宇宙之間的關係,也可以感覺得出一直在穿透次元與空間。不過那真的是複雜難懂的圖,我一時也無法理解到底在表達什麼。只是其中有一張最複雜的隔天乍看之下,彷彿可以穿透它而看到滿天星斗與星塵,我又畫繼續了兩、三張之後,突然又有內心的話語冒出來「似曾相識」這四個字,我就順著那一股意識流寫了下去,看它到底要表達些什麼......

(但這次就不傷害大家的視力了,上次被朋友嫌棄太草書,很難閱讀!這次我把它打出來,手稿就不上傳了!)

似曾相識之路在幽冥意識之中,悠悠的星河之路,是回家的路!跨越時間、跨越空間,看似遙遙無期,卻又近在旦夕!

跨越了心的界限,此刻即永恆;跨越了身體的界限,一切都在感受之中;穿透了覺知,知即一切。

人可以發訊蒐尋,也可以被訊息投射,是人的意識頻波網可以擴張到幾何。只是人願意感天應地嗎?感受天地的恩情,感受天地的給予。天視螻蟻都用盡了心力,但人視天地給予的萬物可曾用心,看待身邊之人又持什麼樣的心情。

納得了天地萬物之人,天地萬物為你所用,萬物共頻,也萬物萬頻。是你的頻道承載了多少頻寬,在此頻寬的一切皆為你所調動。萬有意識想幫你,也要你的頻道夠寬,它才能切入啊!

確實身體只是一個物質的殼子,萬有意識皆可穿梭自如。一切都是呼應而來,是你到底持什麼樣的信念(意念)?你也可以暫時讓自己退下來觀察自己的演出,可介入、可放任,主控權還是在你,是你的覺知在掌握一切的運行。

雖然只有短短三百多字而已,但它在表達很多層面的東西,有時一句話再擴張進去看,它是包含著很多層次的意思,因為在寫的當下,這一句話所要表達的各個層面都會跟著快速閃進腦中,但如果要把它形容出來真的又是長篇大論,所以我沒有去深刻捕捉,只有讓它快速流過,不然我解讀的速度會跟不上這些主要表達的字句!

也或許有些段落與段落之間在乍看之下好像是沒有關連,但我可以明白全都是在表達那一條萬物共頻,也萬物萬頻的通天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