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天,我只是好奇自己的「意識能量圖」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所以就又動筆畫了看看,只是在畫的當下我還是看不太懂自己在畫什麼,是直到現在我要寫這篇文章,我才隱隱約約好像有點看得懂這些流線形圖稿在表達著什麼訊息,並標註在下面......

0425-12  

↑這張類似許老師說用意識在練習空間穿梭的那張圖,但在這當下我更深入的解讀是在做意識流的搜尋,在探索每一塊版圖所代表的意義,然後慢慢的我所理解的訊息就被接收了下來,而形成左邊一長串的符號。

這時我也才明白~其實我是在穿越自己腦波的意識空間,這樣我才有辦法去把它的路線結構更深入的剖析出來,而形成下面這一張圖。

0425-13

↑所以這張又在畫大腦的神經位元的線路圖,而且更為完整了,裡面的開關以及相對應的訊號機制是什麼都可以摸索得出來!

其實在畫這張圖時,我大約也可以明白是這個意思,但我沒理它,因為就算是,那又代表如何?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我就會起變化嗎?只是又過了幾天,想說再來畫一下,然後又畫出了下面的圖......

0511-1

↑我是先畫右圖,感覺是強烈清理中脈了之後,又畫了左圖,可以理解中脈是被清理開來,而有一些訊息能量是整合慢慢蘊化開來,但海底輪的部分還須要再做加強。

我當時畫完看不懂,一樣沒理會它,但我有用「經絡瑜珈」的方式來幫自己調理下半身,過了幾天,我又畫了下一張圖......

0511-2

↑這張當下也看不懂,但現在可以理解中脈好像通暢了,而且那個倒T就好像是人體盤坐時形成的天線,然後層層疊疊的訊號網就展開了,而每一個網格與網格的空間,都被安置著接收的密碼符號,就是我用橘色筆圈起來的那種符號,是遍佈了所有的網格,在畫的時候有一種「設定」並「打開結界」的感覺。

所以那時我畫完還是沒理它,畫完就丟著,直到2018.05.10下午我打完【對不起!我想聊聊開悟】座談會的PPT之後,就放鬆自己拉筋做瑜珈並打掃家裡,晚上又到樓下去做SPA水療,上樓後本來想靜坐一下,馬上又想說自己畫的「意識能量圖」老是看不懂……所以就想說先畫個「意識能量圖」再來靜坐,看能不能用靜坐的方式觀進去,來讓我理解所畫的圖……

0511-3

↑我是從橘色箭頭的頂端開始往下畫的,畫的時候可以理解中脈的能量比較通暢,沒像之前那麼纏結,然後再通到頂輪,意念波是可以投射出去,接著一直在順全身週邊的氣場,這是我畫的當下同步解讀。

(只是後面又發生了一些事,所以現在我明白,自己真的是在同步用這樣的方式打開自身的「人體天線」開始在做「信息場」的連結~先調頻連結人體的中脈之後,然後就可以順勢往上打開眉心輪通頂輪的天線,開始啟動人體接收的網絡如圖中那個大圓。)

0511-4

↑接著也可以明白在開始接收訊息,文字串是從左邊開始,從本來的一小串、一小串……到慢慢越拉越長,也就是越接收越完整的意思,一直畫到右邊……最後是停留在右邊那個圈圈一直繞,感覺得出它就是一個眼睛。然後就開始內心有一些聲音出來,我本來以為是我想看懂它,所以自己在告訴自己要如何看懂它……但發現寫完右邊那一句中文之後,內心好像陸陸續續又有一些話語想表達出來,我就繼續再把這些文字寫下來(後續那兩張圖)……

也是發生後面的事件之後,我現在明白,在繞很像眼睛那個圈時,是正在打開「內在之眼」,也就是啟動它來開始解讀訊息,所以我才有辦法將上圖的那些第八識意識圖騰轉譯成以下文字!

0511-6

0511-5

↑因為是順著那一股意識能量的流動,以及內心的聲音在寫,所以我是寫得很流暢,但字就是有點草。因此就洋洋灑灑寫了這兩張,而且思路很暢通,只花20分鐘而已就寫完了,真的比我平常寫部落格還快。

若說這真的是「與神對話」,這麼明顯的讓我發現,這倒是我第一次的體驗,不然以前我都是在日常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約略明白祂所要傳遞的意思而已。而且這本來就是我預計要開的課程~如何用「意識能量圖」連結高我、與神對話,我知道可以做到,我也知道步驟,只是自己從沒做到過,終於這次真的讓我體驗到了!

此刻之後,回過頭再去看之前畫的「意識能量圖」,就突然可以更深入明白它在對我表達些什麼了!

而我也明白,其實那些話很多也並不是只對我一個人說的而已,所以我就分享給大家,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