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舉辦多次的【意識能量圖】心靈溝通~體驗營,帶領著學員這一路操作下來之後,我發現這股意識能量的顯化確實是靈魂的強烈表達,它不但會傳達自己的「天賦使命」該如何開展進行,它同時也會呼應宇宙意識來幫忙「生命課題」呈現在生活當中,讓我們去覺察發現!所以很多學員畫完的幾天後,命運的轉輪好像就會跟著牽動,然後一齣齣可以引動內在的生活劇就緊接著上演,所以又再次讓我見識到宇宙能量的神奇之妙......

於是我強烈建議所有參與的學員,尤其是有要行使「天賦使命」的人,「意識能量圖」可以當成日常生活中的功課去畫,因為它是個能量的媒介,裡面透露著太多訊息,我是藉由它看到學員們很多更深層的核心面向,而它也會教導「繪製者」很多靈魂的「天賦才華」,甚至是在銜接整個「靈魂意識版圖」,而它也會去「顯化」靈魂的課題在物質世界,讓我們的「固著意識型態」去穿透,跨越了就會更接近「靈魂意識的核心」!

所以很多學員畫完幾天後便也已經進入了人生的一些「議題」,但那都是靈魂想要自我超越的區塊,我只能鼓勵大家好好面對它並破解它吧!因為就我所知,有上課的七成以上內在都起了波瀾,甚至有的是呼應在生活層面,有些會造成內心的衝突,但希望他們可以挺過去.....因為這內在的靈魂正在歡呼!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兩個比較特別的案例,雖然還有其它很令我吃驚的案例,但因為牽涉到個人隱私,我無法做公開分享.....

有位學員早已靈魂意識覺醒,也曾在五年前開始繪製意識能量圖,因為無法確認自己的解讀,後來也停擺了好一段時間,他雖然也有超強的直覺,但面對解讀自己所畫的圖仍然有一些不確定,於是有一天他便傳來兩張圖要我幫他解讀......

0530-1

↑我告訴他這張在說~如果曾經承諾過的事情想要展開,意識要超脫人世間的束縛才能擴展,與人相處好難就從學習表達開始 。從表達當中去擴張意識、去穿透意識,你才有辦法走回初心之路。

0530-2

↑至於這張又是在說~內在符咒的能量要把它修煉回來,並轉變它呈現的方式~在人世間就是語言。那是你的功課、也是你的罩門,內在能量若可以提昇開展,你的話語是可以療癒靈魂,因為你也可以直觀內在之心。

回完之後,他則是反饋我:「哇~老師的解答真的有讓我感動到,有一股雞皮疙瘩,但是心裡有種我被了解了,就是想要告訴你這些.....語言真的是罩門......從小可以不講話就不講話,遇到對的話題才會侃侃而談,不然都是屬於觀看的角色....」

就這樣對話完的幾天後,群組裡突然有人拿一些圖請他做直覺解讀,而他所剖析出來的一切也確實讓很多當事者有一種自己的「人格特質」是被脫光光且看個精光的感覺,也有些人誇他是是一個很棒的療癒師,可以透由對方靈魂嚮往點出其癥結點,並藉由引領反思方式去看見對方自己內在,然後正視傷痛進而療癒。

而我只是默默地看著他們運作這一切而已,因為靈魂的想要被確認,就是這麼的簡單,只要透過意識能量圖表達出來了,宇宙就會呼應萬事萬物來協助顯化與確認,所以現在的他應該會如自己所畫的圖所指引~將內在符咒的能量轉化成人世間的語言,並更有信心的走上心靈療癒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