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曾用經驗式及理論式的方式跟大家談過一切終將回歸最平衡的軌道這樣的概念,這是一個事實,我也發現這個頻率是確實存在的,但在大家感受不到、經驗不到或眼睛看不到的情況底下,或許真的很難體會我到底是在說些什麼,甚至我到底說的是真還是假!

只是非常巧合的,這是宇宙意識的安排,它希望藉由我一連串的說明來告訴大家真正的事實吧!所以沒多久我的LINE裡面就有人分享了這一個影片給我,它是一個眼見為憑的實驗,用實驗的方式來確實告訴我們~頻率確實存在,它也確實不須要去額外做些什麼,只要做好自己自然就有辦法去影響其它,而且大家會朝最大的和諧來同步!

至於這一個過程真的不是我特別精心安排,我說過~我只是個紀錄者而已,就照著發生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的順序,一切自然可成。所以當我們走入宇宙意識流之後,我們可以體驗得出來~一切都是造物者在帶領,我們只是在享受這一切豐盛的歷程而已!而且會清楚看到自己該走的「道」就在其中,是這麼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跟上祂的腳步就對了!

而我也常說,一直以來跟祂配合的默契就是~只要當我悟到那裡的時候,祂就會在幾天後的未來告訴我,答對了!繼續走吧!所以這條道路不清楚嗎?祂就一直出現在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陪伴著,也引導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