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頻那位朋友有陣子看了我當時所發表的文章便問我說~是不是最近在生活上遇到一些難題!確實也可以這麼說沒有錯,事實上我文章裡很多在談純觀念的文章,大多是講給自己聽的,是我從一個歷程當中,體會出一個結論出來了,我自己說給自己明白的一個道理,因為它也算是合乎大數的法則,所以我會分享出來寫在格子裡。

不過我是一個呼吸調頻算是練到很精微的人,這樣的人在生活上會有一種體驗,他的感知空間會越來越大,這都會變成他的生活空間,也可以說是生命的空間,所以他不會把情感僅緊縮在一點而已,因此他的情緒空間也會越變越大,就像海嘯一般的波濤洶湧從宇宙的空間來看待時,它根本是微不足道的一絲一息罷了!

所以雖然面對外境免不了有一些他人的起伏來影響,但當自己的心靈空間出來時,這些起伏也不過是一道輕風吹過而已,對自己來說根本無關痛癢,只是看著潮起潮落,還是會有一種感觸來傳遞這一份心境。

而且漸漸的我也有一種體驗出來,其實這些外境也算是在幫一個有覺知者做調頻,為了順應這些外境,覺知者會更精微的深入去調整自己的頻率來面對它,所以覺知者這時的頻寬會越來越擴大,不要小看這一份一直擴大的頻率,雖然週遭不會有人發現它,但我清楚發現它竟然會去影響週遭人的頻率,跟著週遭人就被一起調頻了!

所以我才會在文章裡寫出~有時根本不須要做什麼,只要僅守本份就好,然後一切的事情就會照自己所理想的狀態來發生了!它也是中國古代道家所謂的「無為而治」是同樣的道理,也或許講這個太古老,大家一時還體會不過來,那我舉一個現代比較科學的例子來說明~

美國著名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運用人體運動學的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各種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的區別,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

霍金斯博士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1000的範圍,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20,000Hz)的狀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霍金斯博士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些全都對你有害。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於你。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開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他遇到過的最高最快頻率是700,出現在他研究德蕾莎修女(1910-1997, 獲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時候。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幸福,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1000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甚或更高。傳說耶穌在村子裡的出現,使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什麼都沒有。

所以當一個人意識調頻到某一個程度時,只要他出現的場合,大家都會跟著他的頻率來運作,臣服於他的意識型態。當然這是一個很高階的狀態,但我會完全相信,是我漸漸有這樣的體驗~當我把體會到的文章PO出來時,差不多我的意識型態也調頻到那個程度了,如果那是針對當前的阻礙而寫,其實我寫出來那已經是在對集體意識做調頻,也是在對宇宙意識做宣告了!然後這件事情會好像默默地,它就平緩了下來,甚至有時就消失不見了!

因為這樣的經驗已經發生過太多次了,我以前會認為好像是老天爺在出考題,只要我答對了,祂就自動把考題收掉......只是越到最近,一切的意識、一切的頻率......在我更抓住這一切的脈動之後,之前這一個比較模糊想法,它漸漸明朗化而成為現在的觀念了!

所以走入真實的覺知吧!只要練習擴大這一份覺知,我們便可以進入「最高平衡」的這一扇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