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不可思議的好兆頭(下)這篇文章的結尾提到,師父因為土地公的牽引,接到了一個迅速成交的案子,師父一見到這位當事者便斷言~他家風水的意外血光帶很重。他也不諱言的回答師父,一直以來他除了大、小車禍不斷之外,手筋也在年少不懂事之時,因為幹架的關係曾被挑斷過,所以他的一隻手是不太靈活的。


當他在跟菩薩祈求讓師父出門去改家裡的風水時,師父便接收到菩薩的訊息,說他農曆三月份的時候必須注意行車安全的問題,師父當時就把接收的訊息翻譯給他聽,並要他僅記在心裡。


就在看完風水與改完風水後約一個多月的某一天,師父接到他的來電,說他那天差點出車禍,而且因為當時情況十分危急,所以他有被驚嚇到,應該是被嚇到的關係,現在人是十分的不舒服,便跟師父預約來道觀裡收驚。


見到人時,師父發現他根本一點外傷都沒有,但就是因為三魂被嚇到少一魂的關係,所以人才會有十分不舒服的現象。於是師父便去找他的魂魄並將祂安回這當事者的體內,魂魄安回後,當事者的身體頓時感覺舒適了很多,這時他才稍微跟師父提了事情發生的經過。


他說,因為當時自己機車騎得很快,對方卡車又突然從巷道衝出來,根本是來不及反應,也完全不知道當下發生了什麼事,只知機車已經被撞到失去平衡了,但就不知道自己的手是怎麼控制的,竟然可以把車子的平衡控制回來,並且沒有摔倒,只是用力過猛,手扭傷了。是因為事出突然,自己就被這樣的突發狀況驚嚇過頭了,才造成的身體不適。


不過他回想這樣的一個歷程,心裡是十分的相信~若非是改完風水,真的是菩薩保佑來擋掉這個劫數,否則這樣的一個關卡,無論怎麼想,都無法理解在這過程中到底是如何過關的。


當天的事後師父在跟我說這個故事時,他才回想到菩薩那時說農曆三月這個當事者要小心行車的訊息,於是他馬上翻翻日曆,這天恰巧就是農曆三月一日呀!


當我聽完這個故事後,便讓我聯想到一個曾經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那是發生在去年初的一個事件,也是有次法會時,我回道觀裡幫忙,就在幫忙佈置消災牌位時,師父突然收到一個菩薩給下來的訊息,說因為我固定都會在法會時回道觀裡幫忙,而且也都會固定做消災牌位,所以菩薩會幫我拿掉最近即將發生的一個車關問題。師父當時要我三跪九叩的來答謝菩薩慈悲,也請我那一段時間騎車務必要小心。


雖然我當下很感激菩薩的疼愛有加,只是因為這是未來還沒發生的事情,所以我的心裡就十分的納悶,想說我平常騎車就不快,而且也很小心安全,如果真的有車關,它被拿掉了沒有發生,那我怎麼知道是不是真如師父所說~會有車關的問題!那又換個角度想,如果真的發生意外了,不管大傷還是小傷,那我的車關又到底有沒有被拿掉呢?這真的是很難介定!但大而化之的我,睡完一覺後就完全忘了這件事。


只是回台南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吧!果真出了一件事,那天下著毛毛的細雨,我因事要載兒子到婆婆的家裡,這條必經之路上有一個約三十度的陡下坡,天雨路滑,我的車速根本沒超過三十,只是突然一隻黑狗從路旁跑了出來,因為離我機車太近,為了要閃躲牠,我緊急剎車了一下。只是沒想到這下坡的濕路會是這麼的滑,我車子頓時失去了平衡感,但真的如上面那位當事者所說,在失去平衡的過程中,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機車左右扭擺了幾下,它又恢復了正常的平衡。


我當下真的也被嚇到了,兒子是坐在我前面,而下巴是靠在儀錶板上的,還好狀況發生時,他是沒有什麼太大動作出現,不然若再加上他這個變數,我想車子是不可能不翻的呀!而兒子也被這情況嚇了一大跳,他還回過頭來數落我說~妳是要把我驚到剉賽嗎?(台語)


就是這樣的一個親身體驗,明明就擺在眼前一個避不過的劫數了,但它最後卻化險為夷!真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菩薩保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