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天眼1

心與眼之間有一條通天的捷徑,曾幾何時我們到底是用誰的眼睛在看,可真知悉?靈魂會引領我們的眼睛,望向心的必須所望......

隔天又畫了幾張意識能量圖,第一張是圖文訊息的表達,第二張是像符文一樣的文字,第三張就像在接收電報一般,畫出了一些類似心電感應圖的波頻......畫完之後又是馬上「曾幾何時」四個字的心語從心而起,我一樣把它紀綠下來,好奇著它到底想表達些什麼,又會是一篇文章嗎?就這樣以下的心語就被我紀錄下來......

曾幾何時那如夜的秋是籠罩著天地,凝重而深沈的冷凝氣息是令人難以呼吸,那是要撥雲見日的一刻之前,沒有任何生命可以理解那剝離的巨痛,因為沒有人承受的起。而靈魂就是類似這般必須經過一再的撕裂,他才會明白深刻的精粹是在哪裡。

最大的痛神已經承擔,至於剩下來的餘盪漾是每一個靈魂須要承受。釋放好的靈魂都已回歸,漠視、視而不見、不知不覺的靈魂只好再來一次。因為那一份痛畢竟還在,傷痕累累的靈魂如何飛躍翱翔。

靈魂的傷口須要從痛的再次顯化當中去癒合,是因為有些痛真的很難一個肉身就全數承擔,所以才只好一再分裂。東西雙方與神對話的代表都是相當強大的靈魂,所以他們才能承接痛的快速顯化,並直達心的核心~本源之心,來連結神真正的話語。

真的請不要漠視自己內在的傷痛,也不要漠視靈魂的想望,觸動的眼淚是找到答案的提醒,心與眼之間有一條通天的捷徑。由心滲透出來的淚水是神識的感召,是意識的覺醒,是內心的呼喚,是靈魂的渴望。請不要用「聰明」來欺騙自己,不然靈魂的內在依然還是傷。

我可以完全理解它在表達什麼,因為一直以來我就說~「痛」是讓我們找答案的,在找答案的過程當中我們會趨近真理,甚至回歸本源。我也在【運轉吧!小宇宙】講座跟所有參加者說明過,大宇宙(天)跟小宇宙(人)是如何交差比對,至於這一篇文的前兩段便是在表達「原始之初」~天地分裂的那一刻。

而當下的主要表達文字雖然只有短短那幾行字而已,但事實上還有另外一個次要的意識流再同時傳達~其實萬物所有的母體千古以來,都一直紀錄也承載了神決定分裂之時,那一份開天闢地剝離的痛,是為了孕育萬物,也是為了滿足所有靈魂的所想體驗。這除了是小宇宙呼應大宇宙的運轉之外,同時也是那一次巨痛所產生的餘波盪漾之一

也是就在這一刻我才突然明白~為何心中那一個願會是「願眾生所願皆成」,為何會是這般的渴望與想達成,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承襲著「本源之心」的那一份初衷。而在千古以前分裂的那一刻,「創物者(神)」的願望就已經是如此,所以祂才分裂了自己,讓我們做了這一個創世紀的體驗~因為全部的我們都是「乘願而來」的,是想體驗那一個真正的自己。

或許看完下一篇文章大家會更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