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能量  

有一位朋友上完意識覺醒~「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一個多月之後,又因家人介紹其他朋友過來上課而回來一起複訓。而每每在進入課程之前,我都會稍微關心一下大家目前生活的現狀,是因為意識狀態改變之時,身心會起變化、生活也會跟著來起變化,有時會有調整當中的一些過渡反應或過渡期(也是所謂的「好轉反應」),所以我必須關注並協助大家來度過這一切!

因此他回來複訓時便跟大家分享了他來我這邊的一些變化,他說從第一次上課到現在大約已有四個月的時間,自己的內在是比沒上課之前寧靜許多,也不計較許多,總是可以用一種更開闊的視野來看待人世間的種種,所以之前會認定的困擾,現在都不太會有問題!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生理現象改變,是最讓他感到十分的神奇~原來他在來我這裡前,是早已有了想動眼皮手術的念頭。原因是他的上眼皮一直垂吊下來蓋住眼球的一半,他是真的很難睜開全部的眼睛,所以才想說是否能透過手術,好把眼皮給撐上去。只是上完我的課之後,他的眼皮自動恢復該有的機能,因為眼睛已經可以全部打開,所以就不須要再去做手術。

我順著他的講法,去感受他的眼皮之前為何會呈現這樣的狀態,結果發現~原來他之前的心念是對生命有一種強烈的無力感,也茫茫然的不知人生該何去何從,所以才造成他對生活上的一切是不太想看見太多的封閉自己。但當內在的靈魂意識連結回來之後,內在的力量回來了,靈魂的意圖與想望回來了,所以他便重新找回自己真正的生命力,身體的機能當然會隨之而來呈現對應,而這也是所謂的「相由心生」。

當他聽完我這樣的解析,是相當的認同,確實過往他的人生態度就是如此,而這一刻的他也已經完全活出不同以往的那一個版本了。

至於他的家人則分享~在他來上課之前,是倍受外靈的干擾,而這一股外在的能量,會造成他身體的不舒服,也有些行為反應是不太能自主。而上完我的課程之後,明白如何與內在連結的路徑,再與內在越來越深的連結之後,他發現自己內在那強而有力的能量才是自己真正該回歸的軸心。只要讓自己回到內在的能量中心,外在的連結自然而然就會斷線,所以目前他已完全擺脫了外靈擾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