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分享夢境的學員便傳上她對夢境的解讀~

這是起床時, 第一直覺對於此夢的解釋, 是否正確? 有請美月幫忙做指導囉.

我媽現在在金菩提上健身班. 當然是看了美月的部落格得來的想法. 又我現在又在上心法班. 此二種課程都是訴求身心靈健康及平衡, 這是為何我們二人會進醫院治療的概念.  

因為二種課程的方向不同. 所以我無法再陪我媽同行. 也就找不到她人了. 

與醫生看診時, 旁邊尚有三個病人, 就是同學們啊. 醫生則是美月. 哈哈.

地痞流氓是指冤親債主, 許師父說他也許可以幫忙解決, 但當然要付費給那些冤親債主.  因為我己在上心法班, 真的有此需要嗎?  所以考慮後, 決定拒絕.

有人說修行是在喝濃縮的苦茶, 又我不想解冤親債主, 所以便被逼著開到捷徑去了. 原本那條路是禁止通行的. 可能路況很可怕吧. 因為我不要命的跑進來, 路障也就自動退開了.

可想而知, 前面路況險阻, 下坡路像90度的懸崖, 是要人命啊? 則我趕快換上較得心應手的工具 (摩托車), 全神貫注的步步為營, 這很像我至今的處事態度, 業務就像是服務業一樣, 是不能輕易向客人說不的. 何謂我待的是小小的貿易公司, 姿態勢必要來得更謙卑, 所以沒有資格來負面情緒. 又要趕當天回覆客人的要求, 也沒時間去恐懼. 也就養成, 考驗來了, 就是面對, 趕快想辦法解決了.

三個可怕的下坡並不是指三個大考驗. 三字在國文有多數的意思, 所以考驗將不只有三個~~~ (我要哭了…)

當下坡到底時, 即平地, 之後的路將一片平坦, 家也就在不遠處了.

唉…我還以為這只是預言, 至少要等到我上完心法班才來的考驗. 現在就來宣告是有大頭症喔. 害我昨晚睡不好! 既然改變不了, 就來轉念吧. 將考驗想成學習, 則我又有精神了.

看完之後,我便回覆她~

是的!妳的意識在說~未來如何是知道的、方向如何是知道的、方法如何是知道的,所以就算再多的磨難與險境,有方法且專注控制得宜,那是一種流暢的駕輕就熟,所以不用怕,回得了家的!

意識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當我們越來越走近它的時候,它確實會把一些意識型態,轉換成故事畫面來跟我們做溝通,只要我們越融入於它,就越明白它在講些什麼!

而一切的串連就在我們自己的心、腦與身體之間,至於這一切的連結是由神經來達成,而覺知的呼吸就是要讓熟睡的神經元再度甦醒過來,恢復它的知覺,所以好好練呼吸吧!去觀察這一份呼吸帶給身體什麼樣的感受,就是在擴大你們的覺知了!

但不只是這樣而已,就跟通靈人士一般,意識的開展之後,或許會有很多的畫面,或許會講很多的故事,不過要慢慢去抓住它要表達的精神,去整理出來,讓這一份精神「落地實踐」。而這位學員為了要跟上意識宣告的腳步,所以她展開了各項的練習在生活當中,也會看到很明顯的蛻變,在未來的文章會再跟大家分享~

然而,有些人是也可以不用經過這樣的歷程,只要自己願意把內心中的那一份精神整理出來去「落地實踐」,同樣的都會產生不同以往的蛻變。因此是你想成為什麼,就去宣告吧!它自然而然就會強化意識,變成你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