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藉由呼吸調頻的強化感知與意識流通的練習,我們會越來越掌握意識的脈動,很多深層潛意識是這樣被開發出來的,若說「內在神性」是一種「神意識」的話,有朝一日我們也會與它接頻......

有一天,一位學員在心法班的LINE群組分享了這樣的一則心得,她說~

5/30 (二)
凌晨做了個奇怪的夢…..

我與媽媽都進醫院做治療, 媽媽先被醫生點名叫號, 並隨著護理師去看診, 我跟在後面, 一個不留神, 她們卻不見了~~找了好多間病房及診間但不見人影, 然後輪到我被叫名了…..

同時間在看醫生的, 除了我, 還有三個病人. 看完後, 要開車回家, 卻突然出現一位地皮牛氓要我付保護費, 但我想想還是決定拒絕了. 為了躲避他的糾纏, 我彎進一條最近的路. 卻迎面看到路的另一端有一台很大台的卡車, 大到將整個路都阻塞了起來, 但他一看到我, 卻自動倒退出去了. 然後路突然變成幾乎是90度的斷崖, 共有三段, 交通工具瞬間變成摩托車, 我很專注控制著速度及刹車, 不知不覺就過關到達平地了. 然後心中有一個聲音說, 終於可以回家了, 就醒了.

其實我懂這個夢在說什麼, 只是讓我較驚訝的是, 除了找不到我媽那時內心的波濤洶湧, 之後的是否花錢消業障, 嚴峻的考驗, 及過關後的心情, 我是不驚, 不佈, 不畏, 更不喜, 不樂的處之泰然….

第一次做這種連我自己也可以解得出來的夢. 又是感知在對我訴說些什麼了嗎? 是內心的投射或是一種預告呢? 無論是那一種, 其實也無所謂, 因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目標在那.  則一步一腳印, 很踏實的來前進著, 勇者無懼, 也期待回家後不會太無聊…

有另一學員看了之後,便說~妳的夢好寫實唷~我比較少在做夢,就算夢到也是模糊的片段。妳的夢是在說什麼,分享聽看看,因為我看不懂XD

通常有這樣的訊息出來時,我會馬上下註解的,於是我便留言~

是意識的宣告,也是意識的投射,在預告當心態準備好了之後,未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回家」以後不會太無聊,妳將會用大無畏的精神去盡情創造妳想創造的一切~

沒想到我這樣一回,那位說看不懂夢境的學員便接著說~哇塞~美月姐妳也太強大了吧…幾句話我就全看懂內容。

分享的學員說~哪有那麼快的!我才剛在學呼吸呢!

我回答她~如果可以對類似這樣的夢境解讀得清楚,便代表對意識的感知又再進一層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