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帶領

這是那位引薦第二位朋友來參加「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在自己部落格文章的分享,敍述著這第二位朋友是如何的出現(我把原文轉貼過來,有興趣也可以連結到他的部落格觀賞:https://jiyuu99.pixnet.net/blog/post/120153204?fbclid=IwAR2KoLiINQ0TWyE6VEdcIKvkTF3vMKBFiAyCQ_U4Nt0oZHylBygFORFNW2o)~

上上禮拜阿倫邀請美月再開團體調頻課程,但時間都在平日的下午,實在有點冷門,問了美月除了我跟阿倫還有誰,美月說暫時沒有,我在想只有兩個人要怎麼上,美月說到時再看看,就等待宇宙的安排了!

上禮拜,好久不見的宇倫忽然問我要不要交換Bars,當下沒有想太多,就看了時間約1/2下午。

在昨天,我跟阿倫說,宇倫忽然邀我交換Bars會不會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呢?其實前幾天也有想到我是不是要邀宇倫來上團體調頻。

今天跟宇倫交換Bars,就聊了我們各自的進展、狀況和有什麼有趣的事,當然也就提到最近去美月那邊上課的事情,然後宇倫也有明顯感覺我的改變,後來聊一聊就順勢邀約宇倫宇倫上團體調頻課。

超妙的事情來了,宇倫說最近戶頭裡的2500因為卡片有問題領不出來,而剛好團體調頻六堂課就是2500元!然後宇倫星期三本來都有事,又剛好到下禮拜也都有空了,宇倫自己說完之後就說我知道了!當下會意,這都是宇宙安排好的,而且他也接受了宇宙的安排。

也剛巧最近他處在一個整合一些東西的階段,我覺得美月的課可以協助到他,所以就跟他提了,然後他自己也感覺在美月那邊會有很多不錯的收穫!所以就決定要上課了...

這件事情的發生也是宇宙在提醒我,順應當下發生的事,自是宇宙有安排。

前陣子就正好在經歷臣服,也因為這次我答應了宇倫邀約,才促成這次的事情。

如果以我之前的狀況,跟宇倫有一陣子沒見了,而且又好一陣子沒碰Bars,我不見得會這麼爽快的答應,也可能會有點抗拒,但因為最近才又開始在幫同學們做Bars,學習經驗也培養自信及確定感,所以才會順勢答應,否則也無法邀宇倫跟我們一起上課!

所以宇宙真的都安排好了!實在是太有趣啦!

他寫完之後便把文章連結分享給我,我看完之後心想~哇!真的是好妙的安排,也令我好感動,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也確實當我們臣服、順流了之後,就很容易進入到宇宙意識流當中。會看懂老天爺的安排,也順從祂的安排而進入到「天人合作」。

但在體驗營當天又發生了另一件很妙的事情,這天早上我自己打豆漿喝,是喝了兩大杯又加了兩顆蛋,所以到中午時,肚子還是很飽,一直撐到一點多,雖不太餓,但又怕體驗營運作後,要一直撐到六點之後才能吃東西,萬一中途餓了怎麼辦!於是想說去買個麵包稍微再填一下肚子,但走在半路上又突然閃出一個靈感~想吃麻醬麵。

而我家附近比較熟的麻醬麵攤有兩家,近的這一家是葷的,比較遠的那一家是素的,我並不想走那麼遠,而且葷的肉燥香味蠻吸引我的,於是我決定吃較近的這一家。但走到店門口時卻沒開,於是這時我便突然有個靈感~今天要我吃素嗎?那是要接引什麼人嗎?有須要這麼清淨的淨口?好!我待會上課時,問問有誰吃素......

是一邊想著也一邊朝著那家素食麻醬麵店走去,但這時我也不想吃麻醬麵了,於是我便挑了另外一家越南素食來午餐。這時我更明暸~剛剛只是老天爺在跟我講:體驗營當中有個人我要特別注意一下,至於這個人是誰呢?就問誰「吃素」就會明白了!

果然體驗營開始,我問誰吃素,上面這個「宇倫」就說他曾經吃過一陣子,但現在比較隨緣吃了!因為是要讓自己「落地」一點,不然靈性太純淨,會讓自己總是「飄飄」的落不了地。而他目前才二十歲而已,只大我兒子一歲,算是我最年輕的學員,他也分享~自己有一個信任的「問事」師父,自創一個門派也可以通靈,而這位師父告訴他,未來他也會有自己的一個教派,所以很多事情要學會自己溝通!

就這樣我內心裡是一直驚呼連連,因為宇宙用一些暗喻,把他推到我這邊,而宇宙也用一些暗喻,要我特別注意一下這個人,而我們兩人都同時可以讀懂並明白宇宙的提示,所以他來了,我也應證是他了!再來他的年紀跟我兒子相仿,頗有「傳承」的味道.......也確實走在這一條路上,就同佛教禪宗所說~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以心傳心,直指明心見性。

所以心與心的相印,就在宇宙的帶領之中,讀得懂就已經相應心了,不須再多說些什麼,我們都已經明白。因此他也在體驗營隔天,馬上又跟我約了要上「意識覺醒」的課程。一個大二的青少年,覺醒的意願與未來的目標是這麼明確與堅定,難怪宇宙要我注意一下這位小朋友!至於我的「與神對話」通常就是如此發生在生活的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