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樣透過讀書會一些發生的翻攪,又深度思索的把讀書會的「定位」又塵埃落定了之後,過了三、四天跟一位朋友在士林捷運站散步時,他突然提議~要帶我去感受一下附近的一家二手書店,因為它雖然小小的,但有一種寧靜的氛圍,而二手書店可以有這樣的經營規劃,也算是特別。

就這樣走進之後,一樓稍微參觀了一下,並沒有我感興趣的書籍。於是我便往二樓上去,一映入眼簾的便是這一本書的書名.....

getImage

哇!好有FU的幾個字喔!記得我也常鼓勵大家的便是「就算萬箭穿心,也要讓它過」,因為這一句銘言便是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鍛練!而這跟「優秀的人,都敢對自己下狠手」這句話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

再加上因為最近透過【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團體調頻體驗營為多位朋友累世的回溯當中,可以知道越優秀、越敢挑戰自己的靈魂,通常都會寫下「很可怕」的人生劇本,來讓自己體驗並學習穿越。所以這些靈魂大大的創舉,不也是正應證了這句話嗎!也或許有人現在正面對著生命的難闗,還困在自己設定的關卡當中,但千萬記得~你是要透過如此來成就未來那一個最高版本的自己,所以你一定要去解開這一個生命的謎底。

而我隨意地打開這本書,隨便又翻到了這一頁,它的標題又深深吸引了我「盡可能用文字表達一些東西」,這也是我常強調的一個重點,同時也呼應這次讀書會所討論的那個「題外之題」~也就是大家臨場表達的問題!

51487

就如同文章所說,「這是一個碎片化的時代」,人們的意識型態是飄散且紊亂的,只有「文字一直在那兒,安靜著。」所以當我用快兩千篇的文章鍛練著我的意識型態時,我可以一直穩在內在的一個狀態,也安靜著!因為文字刻劃出我內在一份確定的「歲月累積」,所有這一路走來的確認,都穩定在這快兩千篇的文字當中,它不是飄零且散落的,而是一份札實的生命紀錄,至於這一份穩札穩打便會因此融入在生命的流量裡了!

「會寫字的人,看世界更加細膩、看人性更加通透,能直擊內心的文字,前提一定是入微的觀察和理解。」是在文字的鍛練當中,內心很多的深刻會被挖掘,當內在這個深度出來時,很多的看見與聽見,都會直入心靈深處來起呼應。所以同樣的一件事,我的感觸會比一般人來得多很多,也深很多。同時也可以展現在我的臨場表達當中。

「文字考驗邏輯和條理」,至於讀書會同時也是讓大家訓練表達的場域,所以我藉用這篇文章鼓勵大家~如果願意訓練自己是暢所欲言的表達自己,或許在私底下你可以做文字寫作的鍛練。

而這一段小經歷也算是來得「妙不可言喻」,都只是隨興、隨手而已,但感覺得出信手拈來的是老天爺針對這次讀書會「表達」的這個議題所下的「指導棋」,因為當你是連結天地的通道,在傳遞著天地所要表達的所有時,這「表達能力」確實是相當的重要。

至於類似這樣的發生是也頻頻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這也是我一直感覺到「祂」一直都在的原因!但我不用特別去「通」什麼,因為我一直以來得到訊息的方式都是這麼的「眼見為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