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醒過來之後,雖然她是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問我,我也是常常的為她來解惑,但時間安排的巧合點,以及所有問題討論完之後,我發現這過程我徹悟的真的是太多.......是她讓我從會想、會寫,演變到現在也會用講的,這一路走來,全都是她把我拉拔起來的。

也是兩人的一搭一唱,讓很多的禪意妙語就融合在大家的生活裡,我才又從原本在大家心目中的「烈火冰心(就一天到晚板著臉咩!)」,慢慢轉變成「林老師的心海羅盤」,每每都逗得大家心花怒放,我想應該寓教於樂,大家的接受度更高,所以就都不排斥我這個還在上班的修行人,也不會當我是怪力亂神的異類。這中間的轉變她真的是功不可沒滴~

尤其到最近,她問我問題的時間點,都剛好是我必須克服同樣問題的時間,這樣的巧合多到是讓我不經懷疑,她是否也已經開竅了。是兩個人的靈在交流,所以彼此的深層意識都可會意,只是肉身還不知情,但確實會直覺反應來想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若神明的意念可以直達我們的內心,我想心靈相通的人,彼此意念也是會如此來交流。也因為如此,所以一直以來,我在回答她的問題時,都可以切中她的心意!雖然她很多內心的深層想法沒跟我說,但我總是知情。

她也明白,人在修行之後才離婚,會面對更大的輿論壓力,所以她在一個月前問我這樣一個問題:「妳會後悔當初沒有離婚,而一直拖到十二年後的現在才離嗎?」我告訴她:「無論什麼時候離婚,對我來說真的都可以!」

會這樣回答,是因為我內心的想法是~十二年前離婚,有我當時必須領悟與完成的功課;十二年後離婚,也有我現在必須領悟與完成的功課;就算沒離,也有我往後必須要領悟與完成的功課。只是早晚面對的歷程會有所不同而已,該我面對的我就會面對!

她聽完,想了一下下就回答我:「妳真的不簡單!妳一定透徹了很多道理,才有辦法說出"都可以"這三個字,這真的很難,並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

我本來沒有想太多,只是很真誠的訴說我的想法,但聽完她的回答,我真的很感動,就只有完全的知心,她也完全明白我所有背後的困難點在哪裡,她才會來如此讚嘆我的「都可以」~是真的很不容易!而就只是很簡短的對話而已,兩人的心靈是否契合就如此可窺究竟~你懂對方,而對方也願意懂你呀!

真正的靈魂伴侶,是超越情感的真心交流,唯有如此才能讀懂彼此的心。有時為了回饋這般情誼,人可以奮不顧身,也可以不求回報...........而我寫這多篇文章的目的,只是為了讓某些人可以清醒,並找回自己的真心...........去好好體會這苦的背後意義到底是什麼吧!

有很多人的思考邏輯、反應、想法有著極高的相似度,會有這般雷同的靈魂,他們通常來自同一國度...........而心思細膩的人,通常感知能力就比一般人來的強,因為累世以來,他們就擅於讀心~跟別人的心溝通,也跟自己的心溝通!

人生的苦只是個打開心靈的敲門磚,從這些苦痛的感知,再慢慢深入挖掘,會讓人漸漸釋放這些深藏的潛能...........把自己的障礙點都剝離之後,或許你就會看清楚真正的自己!

而真心無限,當自己對別人都不設限之時,很容易的~我們隨時都會遇到心靈的伴侶!這是因為我們已經跨越自己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