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格友看完心的全面啓動 這篇文章之後,跟我分享了內心裡的想法,他說~


為什麼初看此篇文章....才看到一半,鼻就酸,心的震動頻率就起?


是腦子想太多?還是起心動念?


我是這樣來回覆他~


是心的共鳴~


妳也一直很想有所行動與作為,但現實生活的許多無奈與束缚,讓妳裹足不前!


所以妳的心在嘆息..........


。。。。。。。。。。。。。。。。。。。。。。。。。。。。。。。。。。。。


他看完我的回覆後,便又留言跟我說~


師姐說的太貼切了. ....


那麼我到底如何做才能改變現實生活的無奈和束縛?


如何行外在?才能和內心共鳴?才能讓內心感到滿足與喜樂?


我讀了他的留言,也是等於解讀了他的心念,是他的那一句~「如何行外在?才能和內心共鳴?」,自己都知道要從內心的想法往外來做,才能讓內心感到滿足與喜樂,所以我發現他的內心裡明明就是有答案的,只是我在思考如何把他內心裡的答案引導出來而已...........


我希望可以一針見血,所以還是把問題丟給師父。師父回答我,要改變現實生活的的無奈和束縛,唯有「境隨心轉」自然就可做到。如何行外在才能和內心共鳴?還是要問自己的心想做些什麼呀!


我跟師父說,他的內心裡明明是有答案的,只是他都沒有去整理!師父說,那就先請他好好想一想,把自己的問題點整理出來,再來討論吧!


我知道師父並沒有很認真的回答我,因為大陸回台後的行程實在太滿檔,他真的有點累了,所以這種他認為是小事,我自己就可以處理得來了!


因為這時已經太晚,所以我就沒再回覆,想說讓他自己也想一想,而我是等有明確思緒時再回覆他.......


後來師父的行程是排在台南,靈療、取劍、鑄劍、又約人吃飯聊事情的...........,所以我就跟著忙到一直沒想法來回覆這個問題。


等到師父回台北後,我坐在電腦螢幕前看著這則留言時,很明確的思緒,我知道該如何回覆他了~


任何內心覺得對的事,就試著做做看吧!


只要願意,很多現實的境界就會隨著自己一顆願意行動的心而來有所改變。


是因為有想法又顧慮太多時,才來綁住了自己,這也就是所謂讓自己的心困住了自己.......


可以從一些很簡單的小想法開始做起,慢慢做,你就會學習到如何拿捏這一切的平衡點,然後自然越做越多,也越做越得宜了。


如果內心總是認為那很困難、那也不可行的話,什麼都不願做,就永遠學不會如何踏出自己的脚步~


。。。。。。。。。。。。。。。。。。。。。。。。。。。。。。。。。。。。


他看完我的回覆後,又跟我分享~


相信師姐是經過多日的深思熟慮才做出最貼切的回覆,感謝您, 謝謝您!


人常常在還沒到達"靜"與"定"時,內心常常千頭萬緒的想法,也無法知道那一項是對?那一項是錯?


此時...我的想法是.....很多事情不能寄託別人給於答案,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而踏出去實踐。


再多再好的建議都是要自己內心承認並接受,進而願意真正踏出去,才能有所改變。


不知這種想法對否?


這不就是他自己內心真正的解答嗎?我只是引導他去把這些想法整理出來而已呀!


但說實在的,內心沒有答案與想法的人,也不會跟這一篇文章產生共鳴,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去整理這個區塊而已..........


《中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