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寫這系列文章之時,我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不過她在最近這三個月以來,是被周遭的親朋好友定義為精神疾病之人,因為她的人常常處於晃神狀態,是沒想說話也把自己關在家裡,有空的時候不是發呆,不然就只在家裡走來走去而已,甚至她還曾經達一個多月的時間不想洗頭、洗澡、刷牙、洗臉,因此母親不但帶她到精神科求醫了好一段時間,也因為沒有任何改善,便帶她求神問卜了好多家宮廟,簡直可以說是遇廟就拜的情況。

後來她精神狀況好一點,比較願意走出來之時,才找了我朋友,問了當時自己是出了什麼樣的情況。朋友去觀了她那時的狀況,便跟她解釋~她那時是因為「啟靈」了,所以才經歷了那樣的過渡期。至於再更深入的說明朋友就比較不會解釋了,所以便請我這個有親身經歷的人來為她現身說法。

我只跟她簡單地說:「每個人的內心底層都有一條輪迴好幾世的靈魂,由於祂在這世間生活已經有好幾世的經驗,所以祂是比現世的這個「我」來得有更高深的智慧,而所謂的啟靈便是現世這個『小我』跟累世的這個『大我』互相接軌而上,小我與大我的融合須要有過渡期,尤其是最初期更是衝突磨合得明顯,雖然每個人的磨合情況都不盡相同,但妳那時確實是在經歷『大我』蛻變顯化出來的時期,而放空什麼都不想做是因為妳的精神狀態正在『返樸歸真』呀!」

她聽完之後很認同我這樣的講法,確實在經歷過那一段時期之後,她變得比以前更有精神了,直覺變得比以前強很多,思維變得比以前更開闊,也更想幫助更多的人解決他們的苦難,也更想走出來奉獻自己。

而當時她是在婚姻上、生活上、工作上走到一個極致的壓縮,才會導致自己自動陷入完全的封閉,在完全不管、不聞、不問的放空之後,沒想到蜕變出來的卻是一個全新的自己。現在的她很想展開一個全新的生活,所以她十分積極地跟先生談判著要離婚, 過去的生活壓力與婚姻束縛已經讓她喘不過氣,因此在她了解我也是個離婚之人後,便問我~啟靈的人一定會走向離婚之路嗎?

在得知慈悲是一股強烈回歸的情感(二)奮不顧身裡頭所提這位格友也曾萌生離婚的念頭之後,又馬上面對這位啟靈的朋友也想脫離婚姻來走出自己,我回想自己離婚的心路歷程~確實,是生活的種種現象逼得我們不得不覺醒,也真的很想回歸到做真正的自己,但一般人真的很難認知到我們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因為我們的思維模式以及心中在意的點真的是異於常人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