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剛好是我可以帶兒子的日子,所以就順便帶著他前往妹妹的家裡來處理彤的事情,路上我稍微跟兒子聊一下彤的事情,並告訴他~如果告訴你宇宙的定律是:你所發射出去的能量最後一定會反射回到你的身上,它未必會是對方的直接反應,很多時候這些能量會轉換成另外一種模式來作用在你身上,善也是如此,惡也是如此。所以請你不要去做傷害別人的事,這一切都會有因果報應,你可以懂我在跟你表達的意思嗎?你會相信我的這些話嗎?

兒子問我:這些話是要跟彤說的嗎?

我回答:是的,你認為她聽得懂嗎?

兒子輕輕地點點頭......

後來我們就到妹妹家裡了,彤是早已經回家,只是又出門辦朋友交待的事情,等了好一會兒她才回來,於是朋友便用他整理出來的講法來跟彤聊發生在她身上的這一切。也因為朋友有稍微觀了彤未來還會發生什麼意外,所以當他看完彤的手相之後,便問在場的大家~要聽真心話,還是場面話就好了?

我們當然都想聽未來真的情況是如何,至少心裡有個底,也才有辦法對症下藥來做處理。

朋友指著彤的手相,說這是他看過最短的生命線,長度只有整個手掌的一半而已,所以彤今生大約只能活五十歲而已,而且近期內有一個大車禍正等著她,會傷到筋骨的機率很大,可能會斷腳殘廢,終其一生要拄著拐杖了!也應該是這樣的大傷害造成身體機能的漸漸損耗,所以約五十多歲就命終了!這樣的天機本不該講,但基於是很要好的朋友才來洩露天機!

彤本來還打哈哈說:那就活到五十歲吧!

但朋友又繼續說:但妳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叫妳拿拐杖出去見人,妳可能沒辦法克服別人的眼光與指指點點,所以妳會把自己關在家裡。而且妳這麼好動愛玩的人,到時真的腳殘玩不起來,妳也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很無聊!

這時彤面露難色了,她說:這倒是真的,怎麼辦?

朋友:待會到東嶽殿求地藏王菩薩,看祂願不願意讓妳化解冤親債主避掉這個災劫,再來就是妳要少踫機車,不能自己騎或給朋友載,只能家裡大人載你,這個不會有問題。另外妳必須禁口,少去「問候」別人,以免再為自己種惡因要擔業了!

因為不騎機車會讓彤十分難過,於是她說:那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這時妹妹說話了:妳以為大家都有空等妳嗎?妳現在不想處理沒關係,不過到時等妳想處理了,大家也未必有空理妳!

彤又靜思了好久,她終於答應要讓朋友處理這個災劫了!只是臨時又有其他人約我想聽白玉蝸牛產銷合作說明會,所以我只能留在家裡不能跟他們去東嶽殿看熱鬧。

回來朋友跟我說,這是他有史以來處理過和解須要最多朵蓮花的案子,總共要十八朵(至於要幾朵都是當事者自己擲筊,讓菩薩應杯下來指示的,我看朋友處理過這麼多起化解冤親債主的案件,通常都不太會超過十朵),可見得彤因為得理的不饒人,已經為她造下太了太多的業。而且菩薩原本還不答應她化解這個災劫,是她自己發了好多善願,且包括初一、十五吃素,並願意遵守朋友所開出來的那些條件之後,菩薩才願意讓她化解!

。。。。。。。。。。。。。。。。。。。。。。。。。。。。。。。。

只是看完這樣的故事過程之後,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心得感想?是個棘手的問題,但總要想個辦法來對應,而這個「法」就是個扭轉,我相信它或多或少會在彤身上起一些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